作者aquairus129 (Aqua)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考試] 外語(英)
時間Tue Dec 13 16:53:16 2011
我報了華語的導+領
想加報外語的導or領
但是...今天是報名最後一天!
我還是對英文口試一點把握都沒有(哭
補習班說明天確定報考會變成大學以上能考
外加會變成申論題.........
所以要是今年沒考那明天連報名都無法了>"<
有前輩可以給我意見嗎?
PS 手上的錢有限,報華導領如果要加報外導領可能要吃土過活了(淚
但是如果今年真的是最後一次,那我寧可吃土...
--
╭───╮╭────╮│ ╮╭
│╭───╮ ╭────────╮
│ ││? ╮╭
││(⊙▽⊙)
││ │ ╮╭ ∠Nice to meet you!∣
├───┤│(⊙﹏⊙)
││ <●/
││───┤ (>﹏<)╰────────╯
│ │╰────╮╰────╯│ │ /●< ))
∥
http://0rz.tw/9a2HQ by Aqu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28.225
1F:→ helpers:網路報名系統將於下午5時準時關閉,逾期將無法報名。 12/13 17:11
2F:→ zabxik:那你報名好了嗎??? 12/13 17:20
3F:→ aquairus129:我報了 還沒繳錢 12/13 17:30
4F:推 zabxik:華導領和外導領只能各考1樣...如考華導 外導就不能考. 12/13 17:41
5F:→ sosad:報了沒繳錢,系統關閉後,除了明天郵寄以外,有算報成功? 12/13 17:43
6F:→ zabxik:你會用影分身的話...就都考吧.. 12/13 17:43
7F:推 gain:外語系列不是通華語嗎? 12/13 17:49
8F:→ aquairus129:我怕外語沒過,華語等於也跟著掰了>"< 12/13 17:50
9F:→ aquairus129:最後我還是默默取消了外語考試... 12/13 17:50
10F:→ aquairus129:樓上zabxik大,繳費期限是明天 12/13 17:51
11F:推 purplecheese:報名延長兩天唷 到15號 我也還在猶豫要不要考... 12/13 19:07
12F:→ aquairus129:報名表上是寫到15號,但網路報名已經關了喔! 12/14 02:35
13F:推 hippi:網路報名還開著唷! 12/14 04:27
14F:→ aquairus129:又開了!! 剛剛才看到 12/14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