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liu1217 (微笑的魚)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報名考試的疑問...
時間Sun Dec 11 02:56:09 2011
我想報名今年的導遊領隊考試,有一些問題想請問大家
1.請問一下華語考試內容的實務一、實務二、觀光資源概要,和外語
考的出題是一模一樣,然後就只是加考外語,是這樣嗎?
2.我之後還想再加考外語的(大概明年吧),那我以後就還是要全部重
新考過?
3.導遊領隊方便一起準備嗎?我想兩個一起考,不知道會不會很難?
以上是我這個新手的一些疑慮,有大大願意告訴我嗎?感謝,住大家
今年考試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3.131
1F:推 shodagu:1.是 2.是 3.一起考最方便 12/11 11:26
2F:→ xv1987:順便請問一下..網路報名後..會說要列印報名表寄回去.有四張 12/11 12:47
3F:→ xv1987:請問事要怎麼寄阿..用信封裝嗎?封面貼他的..再加上收據正本 12/11 12:48
4F:→ xv1987:和報名表嗎?? 謝謝 12/11 12:48
5F:推 shodagu:要用B4大紙袋 裡面還要附畢業證書 12/11 14:23
6F:→ xv1987:那封面是要貼上去囉?!加上申請表&收據和畢業證書影本就好嗎 12/11 16:25
7F:推 kk6202:如果是ATM轉帳 應該不用黏貼交易明細表吧 我沒有附上 12/1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