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lovely (草民)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抉擇阿!!
時間Thu Nov 24 03:35:24 2011
各位前輩好~在下是大學剛畢業不久的社會小菜鳥
因為本身很喜歡旅遊 所以很嚮往導遊領隊的工作
((一直想要到每個國家走走看看..))
但是有爬過文了 發現大家都說這個行業很難走
錢少又會過勞...
所以在下真的好迷惘!! 到底該怎麼辦會比較好?
我不是本科系的..
想當外語領導的話一定要再去學第二外語
那在考到證照(如果能考的上的話啦..= = "")前的這段空窗期該怎麼辦?
先去旅行社打工實習嘛?
我真的很想先了解一下旅遊業的生態及工作情形
可以麻煩前輩們幫我解惑嘛??
謝謝前輩了~~((磕頭 m >///< 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3.172
1F:推 waitrighther:可試試業務領隊吧 邊拓展旅遊業人脈 偶爾帶團練經驗 11/24 04:17
2F:→ waitrighther:沒看清楚你還沒有ㄌㄞ省死 = = 先當小業務吧 11/24 04:18
好的!!!!那我在去找看看相關的資訊~~謝謝前輩~!!
3F:推 fish9912:ㄌㄞ省死XD 11/24 09:37
※ 編輯: lovelylovely 來自: 114.24.112.235 (11/24 13:47)
4F:推 bbk0207:我想其他行業現在景氣來看...都是過勞錢又少吧... 11/24 18:55
5F:→ bbk0207:只是旅遊業會比其他行業"有趣"又"多元化"只能這樣說 11/24 18:56
6F:推 bonade:賺四處看、交朋友、練經驗,不然時間和收入不成正比 11/24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