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dama ( )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心得] 導遊南部受訓人數不足不開班
時間Fri Nov 4 11:35:33 2011
如題
之前本來想報高雄的43期,打電話去問,承辦人員說人數不足取消。
那我就報名44期夜間班,結果剛剛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打電話來,
又說人數不足(50人以上才開班,只有20幾人報名)。
真是浪費我的錢......(郵資、手續費加一加也要一百多塊)
應該不會再報下一期了,
不過不知道南部的導遊受訓班大概要幾月的時候會比較有多一點人去報名?
(寒暑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97
1F:推 lb571:寒暑比較多囉 畢竟滿多學生都那時受訓 11/04 16:43
2F:→ vespa760107:我也是,莫名其妙浪費一堆錢~ 11/04 21:08
3F:→ maxchen:不是說現在領導很熱 怎麼會沒有人勒? 11/0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