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red123 (獅摸瑞德)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待過芬達旅遊嗎?
時間Tue Sep 27 17:07:23 2011
安明天要去芬達旅遊面試!
請問有人有在那待過?
或者有面試過?
可以提供需要注意的地方?
或是該旅行社的情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85
1F:推 Kazamatsuri:職位? 09/27 17:07
2F:→ smallred123:旅行社人員 09/27 18:47
3F:→ smallred123:打雜+業務吧? 09/27 18:47
4F:推 Kazamatsuri:旅行社人員太籠統了 業務?業務助理?票務?OP? 09/28 09:22
5F:→ smallred123:今天面試得知是同業業務 09/28 20:12
6F:推 DEATH66611:裝潢很漂亮,櫃台蠻正的 09/30 21:32
7F:→ bonade:重點:櫃檯滿正的 XDDDDDD 09/30 22:40
8F:→ smallred123:我是在台中的ㄟT.T 10/0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