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es830 (1>2)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閒聊] 我可愛的舅舅考上導遊:DDD
時間Tue Aug 9 01:39:53 2011
各位大哥大姊大家好
我舅舅考上導遊!!我好替他開心
他具備豐富的常識 絕佳的口才 幽默的談吐 (與生俱來幽默我學不來><)
可惜他在工作上總是被老闆吃乾抹淨利用透徹(以家人的角度看來..)
家人們一直期待他能開創他的事業第二春於是慫恿他去考了導遊
而他在準備不多的情況下順利考過今年據說人才濟濟的筆試
另外還在前陣子的口試中奪得全場最高分98!!!>/////////////<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不知道能跟誰分享所以來到這裡!!!
現在滿心歡喜的小姪女(我XD)很希望能幫他舅舅一點忙
目前在幫他收集許多資訊 比如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什麼導遊協會的(有必要嗎@@)
不曉得我該從何下手? 或是能從各位大哥大姊這裡得到一些入門經驗分享?
目前正在爬文中
也還請大家不吝嗇分享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6.249
1F:推 nagual:...妳似乎認為是跟大家競爭? 08/09 08:10
2F:→ Ines830:???競爭什麼@@a 08/09 12:24
3F:→ Banie:天真 08/09 12:56
4F:推 shodagu:相信你的舅舅會找到一條自己的路... 08/09 13:00
5F:→ Ines830:謝謝樓上 我或許是開心天真過度了 但卻也真心希望他能很好 08/09 14:13
6F:→ Ines830:所以才希望能幫他做點什麼... 08/09 14:18
7F:推 michser72530:加油~ 08/09 19:25
8F:→ verphy:加油.. 08/09 19:46
9F:推 ILT:恭喜阿~ 08/09 21:52
10F:推 mjs:華語導遊有口試嗎?如果是外文的98應該英文超級溜的吧 08/09 21:57
11F:→ nagual:因為是採及格制,而不是有名額限制 08/09 22:31
12F:推 kakashi1006:這行業沒那麼簡單的,別太天真啊 08/10 12:58
13F:→ doze:樓上都好酸,羨慕他有家人支持嗎?XD 08/10 13:35
14F:推 kakashi1006:沒有酸啊!我是真心的提醒喔^^ 08/10 15:11
15F:推 Banie:早認清現實總比像我房租繳了一年卡在這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08/11 12:55
16F:推 utinj114:看大家這樣說...好像走旅遊業這條路真的很沒希望= =... 08/12 15:02
17F:推 bbk0207:點頭點頭~請不要來哦~ 08/12 15:11
18F:推 camillak:耶~~加油加油~~~ 08/13 20:09
19F:→ phost:各行各業總是會有把員工吃乾抹淨利用透徹的老闆啊..總之加油 08/16 19:59
20F:推 DEATH66611:太天真了,以為考上就=開創事業第二春?準備從0開始吧!! 08/1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