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happyPIG (快樂豬)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閒聊] 旅遊業...
時間Sun Jul 24 22:35:27 2011
小弟現在在國內旅行社上班 (家族公司)
公司生意普通,一個月基本上都會出10次車....
現在位階助理領隊吧...還在實習中
看了之前大大的文章,說這個行業 算是師徒制的
看了真的有觸感阿,(老闆)我師父 現在在牽他兒子 跟我
以後可能會 一人開車 一人帶團 (輪流 節省成本XD)
不知道 大家剛入行都是怎麼撐起來的呢?
獨當一面,八面玲瓏的時候 又是什麼感覺呢...
因為可能下個月開始就要自己帶團出去了,所以想要聊一聊 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82.128
1F:推 nagual:有觸感...XD 有感觸啦:D 07/25 07:50
2F:→ doze:觸感...這辭好像用跑錯棚了XDDDDD 07/26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