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ertile (龍宮神童)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閒聊] 被426領隊客訴...心情極端的不爽
時間Fri Jun 17 09:43:24 2011
可以將心情文po上來嗎 如果不行 請板主自刪吧
昨天接到公司來電 要我回公司一趟 因為我被人客訴了
心中十分的訝異 後來才明白 不是客人投訴
而是領隊投訴 投訴的理由是給領隊太大的壓力
心中真是oo又xx 這個426領隊是一個白目
私下帶客人去購物站 被我抓包
出來當領隊玩的比客人兇 而且還常遲到
只是唸個她幾句 回去竟然投訴
現在公司要我寫一份導遊報告書 反投訴那個領隊
說那個領隊違反公司政策 為自己利益破壞公司利益
要對那個領隊提出告訴 並且討回公道
唉~~~這是第二次被領隊投訴
第一次是發高燒出疹子帶團 最後一天被領隊罵到臭頭
說狀況不好 就應該好好在家休息 不要讓領隊賺不到錢
這樣子是對不起領隊 我心中很想說一句
(你們426算什麼東西 要賺黑心錢回去中國啦)
不過很幸運的事 兩次的投訴 公司都可以理解
426爛的地方在哪裡 只是拍拍我的肩膀 要我別放在心上
必竟要跟那種自我本位自私自利的國家來往
就是不要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3.45
1F:推 BMWMAN:不用心情不好,自己不好還投訴你,該可憐可憐他..... 06/17 10:17
2F:推 kakashi1006:426不意外啊!很同情原po的處境(拍拍) 06/17 10:49
3F:推 polandrose:426不意外 有些領隊的嘴臉真的讓人很想一腳踹爛 06/18 00:22
4F:推 PECOPECO:好帖頂阿! 男的處得來還有默契 有些女的嘴臉咄咄逼人 06/18 01:42
5F:→ PECOPECO:跟破掉的麻袋一樣 嗯 我沒有特別針對杭州的x嵐 XD 06/18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