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mina (我是看起來很兇的巨蟹)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Re: [考試] 關於今天的外語導遊口試
時間Sun May 29 12:41:07 2011
我是第六題
1.自我介紹1~3分鐘
報考動機.休閒嗜好.旅遊經驗.理想抱負
2.介紹台灣風情 3分鐘
介紹台灣交通狀況
3.介紹台灣景點 3分鐘
介紹太魯閣國家公園
總共8~10分鐘
因為講太爛...講太少...所以第一次響鈴就出來了
自己的資料放在桌上...主考官都有在看...
因為講太少...主考官會就你的資料問你相關問題
祝大家金榜題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3.107
1F:→ miraitaxi:和我題目完全一樣 05/29 12:53
2F:推 bbk0207:是第一次響鈴被趕出來就不合格嗎?我是還沒說完就end說… 05/29 16:42
3F:→ formina:因為沒什麼準備問答狀況看來應該凶多吉少... 05/29 18:29
4F:→ formina:感覺上主考官人應該不錯...我說完時他還有點驚訝說~~ 05/29 18:29
5F:→ formina:這樣就沒了喔@@ 這時另一個主考官就想辦法問我問題 05/29 18:30
6F:推 wen5900717:我的第六題跟你不一樣耶 我是介紹台灣歷史及台北101 05/29 19:43
7F:推 bbk0207:我是第一題講什麼台灣科技概況和陽明山... 05/29 22:50
8F:→ bbk0207:結果科技那邊講的不好陽明山儘量說溫泉和森林結果第一次 05/29 22:52
9F:→ bbk0207:鈴響剛好問完陽明山的問題就結束了.搞不懂這樣算好還不好 05/29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