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3051 (態度)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Re: [心得] 認識故宮 板聚分享
時間Thu May 26 23:39:33 2011
我是年底要報考的菜鳥~~
如果還有類似的活動我真的參加~~~
要如何不談商品的做置入性行銷@@"
我挺好奇的~~~
前幾天我一個去年考上導遊的朋友去上了王國隆(龍)老師的課程@@"
挺期待的~~不管是認識故宮或是有機會上王老師的課~~呵呵~
--
http://www.wretch.cc/album/pooh923051
一分的態度,決定九十九分的成就!
雖然我不能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
但我絕對會用最認真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6.15
1F:→ doze:令友還真有錢~ 05/27 01:05
2F:推 fff9:樓上..同感~哈 05/27 21:01
3F:推 lacoco:應該是只有故宮的課程? 05/28 07:53
4F:→ s923051:呃~課程內容我是不清楚~但我覺得好像都是上一些心理課程~ 05/28 13:10
5F:→ s923051:王老師的課程很貴嗎= =?? 05/28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