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ad (阿幾)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如何準備日語領隊考試的日文科目?
時間Wed May 25 12:55:29 2011
如題
想趁著明年最後一次普考前的機會考日語領隊
不知道該怎麼準備這日文的考試
有考過日領的人可以建議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2.72
1F:推 kakashi1006:平常有在補習就好,日領日文考的大概是N3程度 05/25 12:56
2F:推 remido:就像平常準備日檢一樣就好了 多做考古題就會知道 05/25 13:25
3F:推 oxkay:N3?? 我實在是看不出今年的題目只有N3程度 06/04 06:36
4F:→ itasu:我覺得沒有N3那麼簡單。而且考蠻多業界用語的,尤其是敬體。 06/06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