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red123 (獅摸瑞德)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台中旅行社職缺
時間Mon May 23 11:09:14 2011
你好我即將在8/24退伍
我就讀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
夢想是可以環遊世界
所以退伍後想找相關工作從事
我知道旅行社很累很辛苦
也當過國內領團人員 帶帶學生團甚麼的
因為我的夢想
所以我決定從事這行業
請問 大哥大姊 台中最近有旅行社缺人嗎?
或是可以給我一些相關經驗呢
比方說找旅行社 哪家可以不餓死 但是可以學會很多東西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146
1F:→ Kazamatsuri:看過人力銀行與各旅行社網站了嗎? 05/23 11:22
2F:→ smallred123:有少數幾家 不過沒有很多 05/23 12:10
3F:推 white1007:wow~學弟(妹)~我叫小白~也是靜宜觀光畢業的~現在在台中 05/23 18:07
4F:→ white1007:的大樂旅行社上班~有空可以過來聊聊~再tiger city這 05/23 18:08
5F:→ white1007:會不會餓死完全看個人造化 05/23 18:08
6F:→ smallred123:我學弟!!你好!!!我還有三個月退伍!!! 05/23 18:59
7F:→ smallred123:學長(姊)好 05/23 19:00
8F:→ white1007:我是站著尿尿的~XD 05/23 19:43
9F:→ smallred123:我不會水球學長可以給我連絡方式嗎? 05/23 20:21
10F:→ white1007:我寄你站內信箱 05/23 20:24
11F:推 foreverper:山富 來吧 05/23 22:23
12F:推 jonesnba:樓上可以引薦我進山富嗎 我很優秀的 05/23 22:40
13F:→ smallred123:說山富的大哥我可以拿到你的聯絡方式嗎? 05/24 01:42
14F:推 foreverper:我是大姐....但是我也才畢業兩年>////< 05/24 22:12
15F:→ klef:這樣 >",< 那可以說如果缺領隊的請關照一下嗎 05/25 20:43
16F:推 foreverper:我們缺長線領隊喔~不過要有帶過的... 05/26 22:41
17F:推 alice7213:在猜你是誰說!!台中的話 應該要認識才對 05/28 16:18
18F:→ smallred123:我77年次B班 05/30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