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shan (julia)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時間Wed May 11 13:19:32 2011
很幸運的,這次能在外領及外導過關.
我收到二信封內都有一個公文.
但有以下二個問題...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請問
1.外領的信封中的證書繳費是否有期限呢?
2.外導考試前,是否會再收到准考證或其它的通知?
謝謝,祝大家天天開心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6.214
※ 編輯: juliashan 來自: 114.36.56.214 (05/11 13:19)
1F:→ itasu:外領繳費期限5/24,繳費單上有寫 05/11 14:50
2F:→ Londoner1:沒有錯, 有繳費期限,我收到第二天就去7-11繳掉了! 05/11 16:18
3F:→ juliashan:謝謝樓上的回覆.只是,為什麼要有期限呢?不了解... 05/11 16:24
4F:→ yth1978:你不急就不用繳阿~~他有說要6/30前拿到要5/24前繳費 05/11 18:39
5F:→ yth1978:其實你說明多看一下就不需要PO文了XD 05/11 18:40
6F:→ juliashan:抱歉,我沒注意到.謝謝樓上好心的答覆 :) 05/12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