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dagu (loveless,hopeless)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女性導遊多嗎
時間Tue May 10 18:31:29 2011
我是考外語導遊的,還在準備第二試,
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女性導遊多嗎?
男女的比例大約占多少?
曾經聽說有人做導遊不容易維繫家庭.
除了工作時間長, 沒辦法陪伴家人之外,
因為這樣離婚的也不少.
另外我想知道的是, 聽說導遊要和司機睡同一間,
那女性導遊都怎麼處理這個情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5.126
1F:推 akk98:男的才要跟司機住 女生看跟領隊或是自己開一間 看公司 05/10 20:23
2F:推 raindawn:女生怎麼可能跟司機睡一間,想太多 05/10 21:33
3F:→ raindawn:基本上從事旅遊業的,女生比較多 05/10 21:33
4F:→ qlan1122:XD我就睡過~~經費問題,是兩張床...看旅行社吧!! 05/11 00:51
5F:→ qlan1122:喔~那時候帶的是國旅....有不一樣嗎?? 05/11 00:52
6F:推 doze:女領團才有機會跟司機睡,女導遊沒那麼慘 05/11 01:34
7F:→ doze:不過到中南部睡汽車旅館那麼大一張床只有一個人,很悽涼 T_T 05/11 01:34
8F:推 lacoco:一些爛旅行社因為成本 所以只給司導房 女導就得自己貼錢 05/11 06:19
9F:推 lacoco:千萬不要貪便宜 出事的話 圈子不大 名聲就毀了 慎之慎之 05/11 06:19
10F:→ shodagu:就是有聽說樓上講的...這種事多不多 真的都自己貼錢嗎 05/11 13:49
11F:→ doze:不貼錢難道睡車上? 05/11 20:11
12F:推 lacoco:旅行社好壞自己判斷,應徵時可以問一下 05/11 22:06
13F:→ ccgh:原則上國旅是司和女導各一間 大旺季才有可能同間 可自己買房 05/13 14:19
14F:→ ccgh:inbound團 若是旅行社主動找女導的 房間一定是分開 05/13 14:20
15F:→ ccgh:若是偶而配合 可跟旅行社談多開的房各分攤一半 05/13 14:22
16F:→ ccgh:若妳主動要接 想賭的 就自己開房啦 05/1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