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L2003 (小原)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關於華語導遊
時間Mon May 9 16:51:22 2011
請問各位大大~聽說帶國內團可以不用有導遊照
然而旅行社比較重的是經驗.證照還在於其次
那請問華語導遊的證照考取的必要性大嗎?
我之前擔任過學生團的導遊,對於這個行業還蠻有興趣的,
在爬過一陣子的文後發現就算有證照,旅行社也不見得會讓你去帶
那我是不是應該著重在經驗而不是證照呢?請各位大大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73.53
1F:推 chengweijen:你覺帶現在最夯的陸客團 不用牌嗎? 05/09 17:05
2F:推 fff9:學生團..叫領團...不叫導遊 05/09 18:03
3F:推 Banie:這版看久了真的覺得狀況外的人蠻多的... 05/09 18:24
4F:推 lolali:人家問問題而已...有耐心的人回答也是好領隊好導遊的精神 05/09 18:39
5F:→ doze:4F...那可不一定 05/09 21:58
6F:推 leader1028:耐心真的是一個領隊基本的精神 不管是對學生還是社客 05/10 18:25
7F:推 dkaidkai:領隊該死 不能不耐煩 要畢恭畢敬 不管對任何人 !!?? 05/10 22:50
8F:推 doze:大凱不要激動....小朋友不懂事咩XD 05/1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