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w (Need an intimate)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閒聊] 暈了,該怎麼辦?
時間Wed May 4 19:54:36 2011
原本抱著玩玩的心態參加考試,連念都沒念就去塗鴉,
沒想到放榜成績單被家人攔截,現在要被逼著去受訓了
看來沒辦法找藉口在家裡繼續混了
想請問各位前輩,有什麼旅遊公司是可以只上下午班的嗎?
畢竟目前上午在家中月收入已經夠用,旅遊其實只是興趣和習慣而已
只想找份下午兼差的旅遊相關工作,不過要是能偶而出去玩應該也是不錯的
不知各位前輩有何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6.23
1F:推 lacoco:當導遊或領隊 出門就是八天十天的~~~ 05/04 20:01
2F:推 lacoco:旅行社內工作~~都是早九晚五的生活(甚至忙到晚8.9點也有過) 05/04 20:02
3F:推 leader1028:那我建議你還是當領隊或導遊就好 因為沒有下午班的 05/04 20:52
4F:推 urong31:你的第一句讓那些有準備卻沒上的人情何以堪...... 05/04 21:20
5F:推 doze:自家開個旅行社最快 05/04 21:57
6F:推 polandrose:我都陪到團員肯上床睡覺為止 05/05 15:26
7F:推 doze:不小心看成樓上都陪團員上床睡覺orz 05/06 00:52
8F:推 polandrose:樓上好糟糕>/////////< 05/06 01:56
9F:推 DEATH66611: 原PO這幾行看了就賭爛,根本是把這行業看得很隨便 08/17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