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pon342 (向日葵的微笑)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閒聊] 恭喜!!!
時間Wed May 4 00:12:09 2011
在考完的隔天~
請人家對答案!!結果發現導遊178.75
這就是傳說中的差一題嗎!?
領隊就差遠了!!
對於一次就考上華語領隊導遊的老媽對我冷言冷語!
真的讓我有灰心!不過今天意外的大發現~
我的導遊上了!大概是有人去申訴某題導致讓我過了!
太感謝了!也恭祝各位考取~真是太開心了!
PS今天我的研究所放榜也上了唷!!
100.05.03是我的幸運日
(  ̄ c ̄)y▂ξ
恭喜各位也恭喜我!!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18.44
1F:推 lolali:好高興哦!!恭喜:D 05/04 00:17
2F:推 frank0202:好高興哦!!恭喜:D 05/04 00:40
3F:推 lacoco:恭喜你喔 ~~ 05/04 02:09
4F:→ alice7213:恭喜:D 05/04 12:00
5F:推 hazewing:噗...那我要悶了XD 我是異動後差一題= =" 05/04 17:27
......我給你個擁抱!
6F:推 jenlien:恭喜你喔!!! 05/04 17:39
7F:推 ned826:雙喜臨門!!! 05/04 22:08
※ 編輯: ponpon342 來自: 59.127.218.250 (05/05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