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dog (拉邦~^^)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Re: [轉錄][乳摸] C-Webb 被七六人買斷...
時間Thu Jan 11 01:43:12 2007
※ 引述《smallpayxii (期末考.要命上等)》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 作者: youzilin (柚子) 看板: NBA
: 標題: [乳摸] C-Webb 被七六人買斷...
: 時間: Thu Jan 11 00:04:55 2007
: 部份轉自圓球城市網站
: http://0rz.tw/3f2iV
: ------------------------------------------------------------------------------
: 據「費城每日新聞(Philadelphia Daily News)」1月10日爆料指出,七六人已於9日晚
: 上與Webber達成買斷合約事,將以約4000萬美元之譜,買斷Webber本季2071萬8750美元與
: 下季2231萬2500美元合約,其他細節最快今天敲妥,換言之,Webber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 和AI一樣另覓棲身之所,追求未圓的NBA總冠軍夢。
: ------------------------------------------------------------------------------
: 看來這下強隊又要開始搶人了...
: Webber雖然績效不如以往
: 但當個稱職的替補應該是綽綽有餘
: 不知道哪一隊會成功補強 Orz
: 我私心覺得...
: 希望CW可以來灰狼~~~
: 跟他的麻吉KG 還有射手布 構築灰狼黃金禁區
: 這樣就有兩個全方位前鋒了
: 等小麥坎回來
: 就跟 MJ RD Foye 色狼
: 一起在外線接他們的助攻發砲吧~~!!!!!!!
: 轟
: 一支有禁區 有中距離 有三分火力的惡狼傳說 XDD
: ( 以上純幻想...囧 )
CW假如真的來灰狼的話,
那KG就拼得分王吧...XD
CW打大前鋒,
KG打小前鋒...
我想在NBA,
應該找不到任何一個身高和KG相當的小前鋒,
在加上KG的絕招,
"翻身跳投"...
靠這招吃爆所有小前鋒~XD
假如被包,就傳給CW,籃下得分,
我想禁區應該很讓人頭痛,
還有團隊籃板也會增加不少,
CW籃板能力本來就不差,
再加上位在小前鋒的KG, (應該沒有小前鋒籃板能搶贏KG吧!!)
獲得壓倒性的制空權!!
助攻方面,
KG本來就擅長傳球,
拉到小前鋒的位子,
拿球的機會更多,
助攻必定會增加,
而CW先前有著最會傳球的大前鋒的美名, (當然,我不認為他強過KG)
必定在團隊助攻上更上一層樓!!
綜合以上想法來看看KG和團隊數據,
KG個人,
得分-->UP (因為小前鋒守不住)
助攻-->UP (持球機會變多)
籃板-->DOWN (被拉到外線,不過依舊會很可觀)
火鍋-->UP (除非對方小前鋒不敢出手)
抄截--> -- (持平)
失誤-->UP (畢竟持球多,失誤率就會高些)
團隊,
得分--> UP (會有顯著提升)
助攻--> UP (KG + CW 這流暢度...)
籃板--> UP (KG + CW ...不用說吧)
火鍋--> UP (原因同KG個人成績)
抄截--> -- (我對CW抄截能力不是很清楚,應該是持平)
失誤--> --
(我想的好像有點太美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5.37
1F:→ cOvi:的確想的有點美,KG的確可打小前鋒,但是速度是個問題,而且 01/11 01:46
2F:→ cOvi:KG往裡面打的威脅性才真的是高,除非他跟司機一樣穩,不然我ꐠ 01/11 01:47
3F:→ cOvi:不認為他可以拉出去打小前鋒,再來說到籃板,小前鋒通常離籃긠 01/11 01:48
4F:→ cOvi:框較遠,所以KG籃板一定會下降,除非對方搶籃板都不卡位讓KG 01/11 01:48
5F:→ cOvi:每球都可以衝搶,不然我不認為KG打小前鋒是件好事情... 01/11 01:48
6F:→ cOvi:再來說到防守,把KG拉出去守小前鋒?這就跟你把灰狼禁區讓給 01/11 01:49
7F:→ cOvi:對方蹂躪沒兩樣了,少了KG的灰狼禁區還有誰會怕?我不想每隊 01/11 01:49
8F:推 crazycloub:KG就像AK在小前鋒很吃的開道理一樣? 好像還不錯耶! 01/11 01:46
9F:→ cOvi:中鋒碰到灰狼隊都變成姚明或著歐肥... 01/11 01:50
10F:→ cOvi:AK可以打小前鋒的前提是他們禁區防守夠硬啊...Orz 01/11 01:52
11F:推 wukay:我比較喜歡CW4中距離+高位分球, 這可以提升整體進攻面~ 쐠 01/11 01:59
12F:→ wukay:KG應該往裡面打...吸引內線包夾...再伺機往外線給射手布~ 01/11 02:01
13F:推 kalfan1:KG當然是往裡面打才好 真不知道打小前鋒有什麼好處 01/11 02:01
14F:→ wukay:CW4現在在內線很難有被包夾機會,進攻效果也不會比KG好~ 01/11 02:02
15F:推 tiberian:KG要打小前鋒的可能性很低...等於重新設計一套進攻體系 01/11 02:06
16F:→ tiberian:假使Webber來大概就要取代Blount,Blount又要開始囧了 01/11 02:14
17F:→ tiberian:他來我們的高位雙檔可能會更有變化性,但他這季還頗不準 01/11 02:18
18F:推 littlexian:太貴了吧 寧願把錢拿去找個肯做苦力的~ 01/11 03:41
19F:推 jerod:買斷後不需要負擔他上一張薪資,76er會跟他談買斷價碼 01/11 09:22
20F:推 jerod:76er不必付出他合約剩下所有的錢,又能空出一個名單位置 01/11 09:23
21F:推 jerod:Webber也能在去找一支球隊簽新約,繼續上場打球,新球隊只需 01/11 09:24
22F:推 jerod:要負擔他的新約就好了,依情形應該會是老將最低薪資,百萬元 01/11 09:26
23F:推 jerod:左右。而舊合約並不能從76er薪資中移除,仍舊要計算到合約結 01/11 09:26
24F:推 jerod:束,並不能這樣解套,只是實際只需付清買斷的錢。 01/11 09:27
25F:推 a60414010299:Blount拿去SF專心當他的射手阿XD 01/11 10:52
26F:→ aibakoji:Webber來也是打替補吧,沒有理由Blount打的好好的要換他 01/11 11:21
27F:→ aibakoji:下來,對灰狼來說把Smith升級成Webber絕對是好事 01/11 11:22
28F:→ aibakoji:不過除非能送走一兩個人,小氣老闆是不可能去簽Webber的 01/11 11:23
29F:推 jerod:灰狼對Webber來說不是好選擇,他應該會想去前幾強 01/11 11:58
30F:推 aibakoji:也要看有無位置和球隊球風,像太陽應該就不太可能 01/11 16:36
31F:→ aibakoji:我們還是想想怎麼處理T-Hud和Griffin比較實際 01/11 16:37
32F:推 abadman:我是覺得現在老大不適合打SF了,根剛出道的體型差太多 01/1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