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van (喵咪貓嗚喵)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Chat] 三劍客..
時間Mon Jan 8 22:08:18 2007
感覺好像新的三劍客終於成型了
這場Davis 感覺有像稍不狂野的老史 (老史的快攻太猛了)
M. James 有像防守加強 中距離弱化的 外星人 (外星人中距離超猛的Q.Q)
狼王還是狼王
色狼依舊
Blount 跟以前那隻狀元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 (還會投大號3分 哈哈!)
感覺灰狼以前的"勝"況 又要回來了
加油吧 灰狼GO
替補? 以前有替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5.175
1F:推 jerod:以前有Wally 01/08 22:09
2F:推 Frederico:現在有Foye 01/08 22:09
3F:推 danielshih:以前有Wally、市長 01/08 22:20
4F:推 crazycloub:真懷念以前不會亂打槍很猛的板凳火鍋手EG....... 01/08 22:36
5F:推 sssfrost:我比較想念 Rashad... 01/08 22:53
6F:推 wukay:懷念市長的三分冷箭~~@@ 01/08 23:08
7F:推 garnett8916:懷念后羿伯+1 01/08 23:27
8F:推 HeavyBlue:看McC投籃其實很爽 01/09 07:27
9F:推 gepenny:以前有Sam Mitchel跟Malic Sealy >_< 還有Starbury跟Gug 01/10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