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e (d(-_-)b)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Re: [灌水] 嘿嘿~~
時間Sun Jan 7 13:20:33 2007
不是爆雷
而是想問一下McCants的消息
他復原狀況如何?一月中回到球隊陣容有望嗎...
因為球季也不知不覺來到了季中囉..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212
1F:推 HeavyBlue:FB板有看到 01/07 14:04
2F:→ HeavyBlue:最快一月中 01/07 14:04
3F:推 hilario:有這麼快嗎??記得阿罵好像休了一年才,,他們好像是同個手術 01/07 14:48
4F:推 HeavyBlue:可是RMC之前就有參與練球了說 01/07 15:39
5F:→ HeavyBlue:2643 01/0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