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rt032 (qwert032)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Re: [灌水] 狂賀擊敗馬刺,勝率回升五成
時間Thu Jan 4 21:51:19 2007
今天贏了馬刺 實在忍不住想灌點水
請版主見諒~~
賽後
FOYE:哇哈哈哈哈!!!
看清楚了吧!看你們還敢不敢將我們列為C級!!!
我們打敗了A級的馬刺,我們應該是AA級的強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7.180
1F:推 nogoodlaugh:七六人:嘿嘿嘿... 01/04 21:54
2F:推 Ykuan:照幽遊白書的理論,不是應該是S級嗎 01/04 21:58
3F:推 IHD:這是 櫻木說的吧 c是 湘本 a好像是豐玉吧? 憑印象回的 01/04 22:28
4F:推 karlkao:殺了他們!!!!!!!!!!!!! 01/04 23:05
5F:→ HaopingWoops:樓上是惡魔蝙蝠隊吧...(汗) 01/04 23:27
6F:推 karlkao:參在一起用囉!!贏就對了 01/05 00:55
7F:推 HeavyBlue:誰快去找BT來啊啊啊~ 01/05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