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wolves 板


LINE

※ 引述《julianyeh (julian)》之銘言: : 我是湖人的,看完今天的BT後,很訝異灰狼禁區的空洞 : 除了KG,下一個是誰.... Mark Blount?? 你在跟我說笑嗎?? : 翻了一下你們的名單,明明就有個防守跟籃板都不錯Eddie Griffin : 怎麼被冰的那麼嚴重,連出賽的機會都沒有,寧願放Mark Madson上來搞笑 : Mad Dog除了有拼勁以外沒多少本事,這點我想我們都都很清楚, : Eddie再不濟也不至於比不上Mad dog吧 : 難道跟季前開車OGC的新聞影響有關嗎? Eddie Griffin會被擠下不是沒有原因 他除了投籃就是灌籃 你能想像一個在籃下放籃都很困難的"禁區"球員嗎? http://www.82games.com/04MIN9A.HTM http://www.82games.com/0506/05MIN15A.HTM http://www.82games.com/0607/06MIN10A.HTM 看看Close那欄,再去比較Blount和其他隊球員 就會知道Casey為何不放了 看看Madsen的可是100%呢!! (Madsen FG 4/5 Griffin 7/27 shot 78%) 他還是喜歡投籃...出手的時機也不是非常棒 而且他的防守觀念並不是真的很好 只能說他蓋鍋的天賦驚人而已 有時候我甚至認為他放掉他自己的球員去蓋鍋了 不過排在Madsen後面我也有點意外 季初本來期待Baker能給這傢伙開導,進一步取代Blount 畢竟他幾乎沒有進攻技巧 擁有天份的他願意學習 加上他投籃好像不錯,應該可以進步的很快 不過看到現在似乎是不可能了 目前Blount在進攻上雖然常常失誤傷害球隊 但是他的中距離真的準,對方中鋒補進去他就是空檔 雖然是個軟不隆咚的7呎排骨 撞一下就走步,要不到位還會三秒 但他放籃技巧還是有的..至少也會假動作 當籃下空了他,只要不要發生碰撞 他還是可以閃一下晃一下轉個身把球放進或拋進 而不是像Griffin一樣在籃下投籃,或是一起身就要雙手灌籃被人家定死 這是我這三年來對他的觀感,最近不知道如何了 就我看到的那幾分鐘,他搶籃板的拼勁仍在 但是如果他不會持續進步,放他上來與放Madsen也沒啥差別 他會巴鍋,Madsen也會假摔啊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5.92 ※ 編輯: tiberian 來自: 140.113.195.92 (12/22 03:49)
1F:推 jeatsy:他不是愛砍三分嗎 怎麼變成愛灌籃了 (以前的印象) 12/24 01:13
2F:→ jeatsy:網頁上不是顯示灌籃0% 而且禁區出手只有22% 12/24 01:22
3F:→ jeatsy:簡單的說 在進攻上他根本就沒把自己當禁區球員 12/24 01:26
4F:→ jeatsy:所以一起身就要灌籃的印象應該是錯的 命中率差倒是真的 12/24 01:39
5F:推 tiberian:我的意思是他在籃下沒有技巧....放籃沒有技巧只能灌籃 12/25 01:22
6F:→ tiberian:沒有小勾小拋,在籃下投籃的命中率低迷到不行 12/25 01:25
7F:→ tiberian:毀掉一堆別人的助攻 12/25 01:29
8F:推 jeatsy:他本來就不是打禁區為主啊 想當初他剛進灰狼時 有一段時間 12/25 15:14
9F:→ jeatsy:超過四成的三分命中率 就讓灰狼high了好一陣子 只要他恢復 12/25 15:17
10F:→ jeatsy:一定的中長距離的能力 替補個三號位的空間還是有的 12/25 15:20
11F:推 tiberian:所以就不符合灰狼的需要了,他在4~5號位就只能投三分球 12/26 01:13
12F:→ tiberian:在3號位他能像Hassell跟Jaric一樣空切easybasket嗎 12/26 01:15
13F:→ tiberian:更何況他還從沒打過三號 12/26 01:16
14F:→ tiberian:04-05年是他表現最好的一年,但是打到最後,他的上場時間 12/26 01:19
15F:→ tiberian:還是只剩21min,我們甚至還去找個會補籃的Thomas來代打 12/26 01:21
16F:→ tiberian:今年表現差成這樣,上不了場很正常 12/26 01:27
17F:→ tiberian:另外,他喜歡投籃我文中就講過,不只是三分,他還喜歡自 12/26 01:37
18F:→ tiberian:行投籃,就好像Hassell偶爾持球會脫序來個急停跳投一樣 12/26 01:37
19F:→ tiberian:雖然說不是不能忍受,但灰狼現在替補的進攻有問題,他再 12/26 01:50
20F:→ tiberian:這樣子搞也不能怪教練不給他投出信心吧 12/26 01: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