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nyeh (julian)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發問] 問一下那個開車OGC的傢伙
時間Fri Dec 22 02:10:30 2006
我是湖人的,看完今天的BT後,很訝異灰狼禁區的空洞
除了KG,下一個是誰.... Mark Blount?? 你在跟我說笑嗎??
翻了一下你們的名單,明明就有個防守跟籃板都不錯Eddie Griffin
怎麼被冰的那麼嚴重,連出賽的機會都沒有,寧願放Mark Madson上來搞笑
Mad Dog除了有拼勁以外沒多少本事,這點我想我們都都很清楚,
Eddie再不濟也不至於比不上Mad dog吧
難道跟季前開車OGC的新聞影響有關嗎?
--
會問他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玩2K7的王朝模式中,
他是肯簽最低薪的自由球員中,數一數二強的 (我們家的K. Brown數值都沒他高)
養個兩三年,數值可以上到85~90左右,便宜又好用
沒想到在灰狼過的這麼黯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5.242
1F:→ kreen:我論引戰的可能性 12/22 02:14
※ 編輯: julianyeh 來自: 61.230.175.242 (12/22 02:17)
2F:→ julianyeh:沒有戰的意思,我也超愛KG,覺得灰狼沒給他夠好的支持 12/22 02:18
3F:→ julianyeh:你要是看過今天的比賽,就知道Madson真的是上來搞笑的 12/22 02:19
4F:推 JoshSmith:Griffin 態度有問題 防守不錯..? 她只會敲鍋吧 12/22 02:54
5F:→ kreen:整場都有看,還一共看了兩次,第四節三次,這樣算有看吧? 12/22 04:37
6F:推 kreen:我反而覺得關鍵是讓湖人打那一波,kg等到被逆轉才上來。 12/22 04:39
7F:→ kreen:Griffin跟madson,我只覺得今天湖人的型態,griffin不見得夠 12/22 04:39
8F:→ kreen:力去頂住籃下。 12/22 04:40
9F:→ kreen:而且撇開防守不說,他的出手選擇不怎麼樣,換他上來不過是換 12/22 04:41
10F:→ kreen:個人上來試手氣丟外線而已,我覺得這場防守問題很大,進攻的 12/22 04:41
11F:→ kreen:問題嘛,也不是他上來就可以改善的。 12/22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