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wolves 板


LINE

http://www.hoopshype.com/rumors.htm Hassell Jaric MJ RD ..... 有點虧... 這樣剩沒幾個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HAND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1.198
1F:→ jerry213:= = 也太多了 ... 至少抽一個起來吧 ~~ 12/17 10:51
2F:推 garnett8916:感覺虧大了.. 12/17 10:56
3F:→ nogoodlaugh:Hassell或是Davis留一個給我們咩... 12/17 10:57
4F:推 Ykuan:這樣交易成真,隊上就沒有3號了 0rz 12/17 11:05
5F:推 pett:這樣真的好嗎?? 12/17 11:08
6F:推 nogoodlaugh:要是能把Hassell換Hudson 我就贊成... 12/17 11:11
7F:推 nownow:這四個的合約可以再多換個Korver 12/17 11:11
8F:→ Ykuan:樓上,這樣就把兩個濫約去換AI耶,有點搶劫 0rz 12/17 11:12
9F:→ nogoodlaugh:而且四換一 七六人名單不會爆嗎?? 12/17 11:12
10F:→ Ykuan:慢推一步 12/17 11:13
11F:→ Ykuan:準爆的吧 12/17 11:13
12F:→ nogoodlaugh:不算搶劫吧 只能說對灰狼有利 12/17 11:13
13F:→ nogoodlaugh:金塊大打群架,希望AI會因此猶豫一下 12/17 11:14
14F:推 Wil:安東尼...年輕人就是年輕人,AI會希望到成熟一點的地方吧~ 12/17 11:18
15F:推 nogoodlaugh:AI合約中到底有沒有拒絕到某支球隊的權利阿?? 12/17 11:20
16F:推 jerod:這麼大牌的條款可能只有O'neal那張條約才有吧 12/17 11:26
17F:推 HCLG:別鬧了 這樣換有比較好嗎= = 12/17 11:42
18F:推 HCLG:之前還滿期待AI的 現在拖那麼久 反而有點煩...乾脆別換了吧 12/17 12:15
19F:→ yellowidiot:不管怎樣都還是希望AI能來灰狼 12/17 12:18
20F:推 soida:金塊打群架或許是個轉機~灰狼也因此不一定要用到四換一 12/17 12:23
21F:推 nogoodlaugh:Melo禁賽不知道要禁多久了喔... 12/17 12:45
22F:推 jerod:嘿嘿~~有一會爬上分組第二了.....嘿嘿嘿....... 12/17 12:53
23F:推 nogoodlaugh:幸災樂禍的萬惡灰狼版XD 12/17 13:01
24F:推 HCLG:重點是灰狼要自己爭氣阿= = 12/17 13:12
25F:推 danielshih:嘿嘿 幸災樂禍一下 12/17 13:33
26F:推 wflower17:把Hassell換Hudson嘛XD 這樣後場就能同時有抄截王和大鎖 12/17 13:52
27F:推 kiyotaka1122:這樣絕對虧阿,明明是76人急著要丟人,不需要這樣換吧 12/17 14:06
28F:推 smoms:我覺得很OK啊~FOYE還留著哪 而且說真的MJ大叔不會是灰狼答案 12/17 14:10
29F:→ smoms:了不起老大去大SF咩 把CS拉上火線 這樣超賺啦~ 12/17 14:11
30F:推 kiyotaka1122:樓上是認真的嗎?沒先發沒高度沒防守... 12/17 14:31
31F:推 smoms:先發FOYE AI KG CS 30 5個就兩顆星級的了 應該不算沒防守吧 12/17 14:37
32F:推 tiberian:要把KG放到SF應該不是一件好事吧 12/17 14:39
33F:→ smoms:ROOKIE就練一下囉~很OK啊 HASSEL RD MJ的陣容真的有這麼讚 12/17 14:39
34F:→ tiberian:不過這交易感覺對兩隊未來都沒好處,76人要的是天份 12/17 14:41
35F:推 garnett8916:板凳深度... 12/17 14:42
36F:→ smoms:AI的交易就不會讓我們這麼HIGH了...我是醬覺得啦 現在的陣容 12/17 14:41
37F:推 kiyotaka1122:後場會被打假的,Foye和Smith先從替補打會比較好 12/17 14:41
38F:→ tiberian:灰狼要的是AI來炒短線,但是陣容弄成這麼破爛會死的很慘 12/17 14:42
39F:→ smoms:頂多八強吧 除非FOYE升級成WADE OR CS變成巴大叔 12/17 14:42
40F:→ kiyotaka1122:我們不是重建中的隊伍阿 12/17 14:43
41F:推 jerod:大家都把 AI + KG 太理想化了,籃球是五個人的運動。 12/17 14:42
42F:推 kiyotaka1122:沒錯,即使我想要AI,但是丟3個先發出去還不如不要換 12/17 14:45
43F:→ kiyotaka1122:而且加上一個替補才只換到一個人 12/17 14:48
44F:→ kiyotaka1122:希望AI快點出來說我需要成熟的男人XD 12/17 14:50
45F:推 jerod:這個提案最差的地方就是把Hassell跟Ricky同時丟出去,這樣 12/17 14:51
46F:推 jerod:我們要靠誰來防守對方搖擺人(Kobe、Melo、LBJ)?AI?Foye? 12/17 14:52
47F:推 jerod:被打點就打到死了。然後我們丟了三個先發一個替補只為得到AI 12/17 14:53
48F:推 tiberian:沒錯...Hassell Jaric Davis還算是後衛群比較高的 12/17 14:53
49F:推 jerod:那是相當不值得的,當然這個薪資交易76er還需要加上一名球員 12/17 14:54
50F:→ tiberian:全換灰狼只剩下一大堆矮後衛了.. 12/17 14:55
51F:推 jerod:如果是KK灰狼還必須要考慮,畢竟KK的防守並不怎樣。 12/17 14:55
52F:推 jerod:如果是Iggy那就很合理了,不換就去砍McHale。 XDrz 12/17 14:57
53F:推 wukay:76人不可能會丟Iggy吧...76人未來可能要靠他重建的耶~ 12/17 14:58
54F:推 kiyotaka1122:之前我就想問...為什麼j大可以一直推? 12/17 14:59
55F:→ wukay:就算這四個人換 AI+KK...我也覺得灰狼會很慘 (防守方面) 12/17 14:59
56F:推 jerod:哈哈~~~當然不可能,這提案中灰狼給的合約都是接近中產的 12/17 14:59
57F:推 jerod:複數年合約,76er不想重建了才會換。 12/17 15:00
58F:推 HCLG:Foye Smith憑良心說還不能當先發 當替補到很稱職 12/17 17:47
59F:→ HCLG:把這四個拿去換AI 那我寧可換前面的選秀權 囧rz.. 12/17 17:48
60F:→ JoshSmith:七六人又不是白痴..要一堆爛約幹麼 12/17 18:17
61F:→ JoshSmith:再說 灰狼如此一來也沒有小前鋒了 12/17 18:17
62F:推 danielshih:可以把快艇拉進來三方交易嗎 12/17 18:36
63F:推 hilario:這樣我不換,,,,,太虧了 12/17 21:31
64F:推 pizza0426:之前看報導...聽說只有KB有拒絕到某隊的權利 12/17 22:16
65F:推 hilario:同歸於盡的換法嘛...灰狼2打5.....76人一堆爛約.... 12/18 01:23
66F:推 jerod:怎麼能說爛約呢?我們只丟了Jaric出去,Blount、Hudson都還 12/18 01:29
67F:推 jerod:自己留著阿,Hassell、James的約都應該很OK,Ricky身價應該 12/18 01:30
68F:推 jerod:可以高過現在這個約。 只是給出去的這四張約都不短就是了 12/18 01:31
69F:推 jerod:這已經是灰狼最有交易價值的幾張約了,再看看板凳區........ 12/18 01:32
70F:推 jerod:NBDL的冠軍盃有沒有跟NBA的一樣呢?申請下去吧.....囧rz 12/18 01:32
71F:推 jerod:76er也不會想要這四個一起過去的。 12/18 01:33
72F:推 Wil:期待佛爺進化成DW可稍稍幻想,期待CS變成老巴連幻想都想不出來 12/18 12:54
73F:→ danielshih:剛看到七六人版 新的乳摸說KK要跟AI一起打包交易 12/18 15: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