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lin08 (Lin)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轉錄][陸聞] 艾弗森轉會糾紛終畫句號 答案聯手狼王넠…
時間Thu Dec 14 12:36:12 2006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outdance (修身) 看板: NBA
標題: [陸聞] 艾弗森轉會糾紛終畫句號 答案聯手狼王情歸森林狼
時間: Thu Dec 14 12:34:33 2006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4日《REALGM》消息,阿倫-艾弗森已經宣布加入明尼蘇達
森林
狼。
這是美國電台FSN-WI channel642與雄鹿賽後宣布的消息《INSIDE HOOP》等幾家網
站
已經做了進一步報道。
據悉,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球迷已經開始歡慶,他們分析蘭迪-福耶、裡奇-戴柁斯或
者
邁克爾-詹姆斯可能牽扯到這筆交易之中。不少球迷甚至已經開始憧憬凱文-加內特聯
手
艾弗森的場面了。
在森林狼球迷論壇上,毨位當地球迷表示:“加內特和艾弗森是完美的搭檔,加內特
不
會去搶球權,並且能控制籃板,這樣艾弗森就能更大膽的去進攻了。如果艾弗森和加
內
特搭檔的話,他的投籃命中率會有所上漲,畢竟他不再會是對手瘋狂包夾的對象,同
時
加內特也會得到解放,他們會有很好的未來的。”
TOM體育將繼續關注此事件,並及時為喜歡艾弗森的網友提供進一步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76.201.106
1F:推 jacklin08: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12/14 12:35
2F:推 billyku:有趣了... 12/14 12:35
※ lecoq09:轉錄至看板 Sixers 12/14 12:35
3F:→ jacklin08:借轉灰狼版一下 12/14 12:35
4F:推 rocahoward:陸聞... 12/14 12:35
5F:推 hillku:灰狼應該希望能丟掉Hudson或Jaric其中一人吧...XD 12/14 12:35
6F:→ skyracer:球員個人意志也可以影響交易結果阿 12/14 12:35
--
紅 ,
Rusty Nail , Endless Rain ,
Forever Love ,
X
Dahlia ,
Scars ,
Longing ,
Drain ,
Week End ,
Orgasm ╰╮ ↗
Silent Jealousy ,
Tears , Say anything ,
The Last Song ╰╮╱
Crusify My Love ,
Joker ,
Art of Life .......
Unfinished ╰╮
Taiji Heath Pata ╱ ╰╮
Toshi Hide Yoshiki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101
7F:推 kcyenyu:真的嗎??盼了很多天終於盼到了 12/14 12:36
8F:推 AKuo:真的定案了嗎?! 12/14 12:37
9F:推 susugu:AI穿灰狼的球衣感覺很配阿!!有殺氣!! 12/14 12:38
10F:→ AKuo:經過今天對馬刺...我還真希望AI能來了 XD 不過很捨不得Foye 12/14 12:38
11F:推 Alipapa:先來請安一下 我是跟隨小艾來的新球迷 嘿嘿~ 12/14 12:40
12F:推 vjman:只是某兩個主撥說的 12/14 12:42
13F:→ vjman:但...希望是真的!!! 12/14 12:43
14F:推 susugu:................................... 12/14 12:44
15F:→ vjman:可是灰狼應該至少留下R.D或Foye其中一個吧 12/14 12:43
16F:推 nogoodlaugh:Foye留得住king就真的腦殘 12/14 12:44
17F:推 vjman:他是腦殘...XD 12/14 12:46
18F:推 kkwork:好希望留住Foye... 12/14 12:47
19F:推 danielshih:留Foye吧~ 12/14 12:49
20F:推 vjman:目前只有說灰狼在交易佔優勢~~還沒正式定案 12/14 12:48
21F:→ vjman:如果真這樣交易~~後場也太多人了 小A.I R.D M.J Foye ... 12/14 12:49
22F:→ vjman:當然三方交易就很難講了 12/14 12:51
23F:推 susugu:R.D M.J Foye 會走兩個吧 尤其是Foye 七六人沒控衛了 12/14 12:51
24F:推 kiyotaka1122:RD走了灰狼會很囧,應該還有2天才會出來吧 12/14 12:53
25F:推 vjman:感覺R.D會留下來(我想要Foye...) 12/14 12:53
26F:推 soida:我很認真 給個第二輪的話 Foye 有可能留得住 (沒開玩笑意思) 12/14 12:55
27F:→ soida:老王已經因為第二輪而做出了許多誇張交易了 12/14 12:55
28F:推 danielshih:留住Foye的話 輪替就成型了! 12/14 12:56
29F:推 vjman:沒錯~~老王有第二輪情節!!! 都給他啦!!! 12/14 12:57
30F:推 Wil:對方不要Foye的話,不是腦殘,而是無腦,我也只想丟MJ跟哈森 12/14 13:05
31F:推 xenial0916:請相信老王 這是身為前76球迷給你們的衷心祝福XD 12/14 14:11
32F:推 JoshSmith:Foye走了又沒差 別忘了有McCants可養 倒是RD一走沒三號 12/14 23:03
33F:→ JoshSmith:應該會拿James,Foye,Griffin去換 不過薪資還是不到AI 12/14 23:06
34F:→ JoshSmith:所以Jaric,Hassell,Hudson還會走一人 在加選秀權差不多~ 12/14 23:07
35F:推 wisdom8002:四換一有點嫌虧,但薪資確實只能用四換一... 12/1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