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情報] 鼻涕又流出來了XD
時間Mon Dec 11 11:26:43 2006
http://bt.nbago.net/bt/view.php?id=4322
對公牛的比賽
其實今年要看灰狼大概都要看客場比較有可能有鼻涕or來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8.32
1F:推 shan740510:感恩 主場太荒涼嗎 XD 12/11 11:29
2F:→ aibakoji:主場的轉播主要是地方電視台在轉,到客場比較有可能上全 12/11 11:30
3F:→ aibakoji:國性的轉播 12/11 11:31
4F:推 airrax:為什麼我無法下載!? 幫忙一下!! 12/11 16:35
5F:推 airrax:這個站有對爵士那場,可是我都無法下載,有板友能幫忙嗎? 12/11 16:45
7F:推 hidetoshi:請問上面那個網站要怎麼使用... 12/11 23:46
8F:推 airrax:對阿~不知怎麼使用,有板友能成功下載的嗎? 幫各忙~~! 12/12 09:43
9F:推 tiberian:複製捷徑(載點) 貼到中間那欄:點surf anonymously 12/12 16:45
10F:推 airrax:可以下了~~感謝提供這個方法!! 12/12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