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moon (........)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假設
時間Sun Dec 10 20:03:53 2006
KG為了跟AI一起斷背..
說服老闆跟76人做交易
然後承諾明年選擇跳脫合約再以低薪續約...
這樣有搞頭嗎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6.22
1F:推 shanyaochung:如果AI真的來了 老大低價續約的可能性很高... 12/10 20:15
2F:推 ccc101419:那還真的得要兩個人都想要同隊冠軍想到瘋了 12/10 20:16
3F:推 bonka18:應該已經想冠軍想瘋了沒錯 12/10 20:59
4F:推 asd2:Impossible is nothing.....畢竟老大跟AI錢也賺夠了~~ 12/10 22:13
5F:→ kreen:為啥是KG降薪,不是小艾降薪?現在擺明KG都一挑五了 12/10 23:55
6F:推 Zidane5:錢賺夠了也不是我們說了算.__.a 12/11 00:04
7F:推 permoon:因為KG能選擇跳脫合約 12/11 09:45
8F:→ kreen:喔喔= = 我忘記了,不好意思 12/11 10:39
9F:推 Crius:現在只能希望他們一起瘋 *.* 12/1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