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wolves 板


LINE

ESPN 巫師 VS 七六人 Allen Iverson說要來灰狼 不過怎麼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9.199
1F:推 Ayowaya: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不一定是好事耶...... 12/09 10:02
2F:→ HCLG:會動到的人太多了 對正在慢慢磨合的我們來說有點不妥 12/09 10:03
3F:推 shan740510:好不好真的很難說 AI也要適合灰狼的打法吧 12/09 10:03
4F:→ HCLG:不過在不動到有淺力的球員下 交易達成是還不錯啦 12/09 10:03
5F:→ HCLG:至少轉播會變多= = 12/09 10:04
6F:推 Ayowaya:悲觀的我總覺得被換過去的人都會大爆發XD 12/09 10:05
7F:推 shan740510:1828萬還真不知道怎麼湊 12/09 10:06
8F:推 HCLG:Blount Hudson Wright@@? 12/09 10:08
9F:推 dinas:樂觀一點..會不會三隻後衛AND第二輪..老王就換了.... 12/09 10:07
10F:→ HCLG:好像還是差很多= = 12/09 10:08
11F:推 Lenny115:不只球員要轉隊我也要先來灰狼版報到了= = 12/09 10:08
12F:→ Lenny115:讓AI變成狼王的狼爪撕裂現在腦殘的七六人 12/09 10:08
13F:推 shan740510:個人認為老大 RD Blount Foye Smith 不能動 其他都可 12/09 10:09
14F:→ shan740510:大家覺得呢 12/09 10:09
15F:→ HCLG:以後是? 戰狼AI @@? 12/09 10:10
16F:→ HCLG:那些不能動 76人會要嗎^^" 尤其是RD 12/09 10:11
17F:推 shan740510:可是現在是AI主動要求 我們可以保守一點 但是最大的關선 12/09 10:11
18F:→ shan740510:鍵就是我們優秀的總管 12/09 10:12
19F:推 dinas:放心 對方總管也頗優秀... 12/09 10:13
20F:→ HCLG:陳金鋒 張學友 +?? 12/09 10:12
21F:→ HCLG:兩隊教練 總管 都差不多LEVEL 造成兩個好球員浪費青春 12/09 10:14
22F:推 lankyo:如果要比總管腦殘....King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12/09 10:14
23F:→ lankyo:記得...一定要加第二輪!! 12/09 10:15
24F:推 dinas:蒐集第二輪是KING的興趣.... 12/09 10:16
25F:→ danielshih:hudson+jaric+偽大帝 再加個第二輪 可以嗎 12/09 10:17
26F:→ shan740510: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12/09 10:19
27F:→ shan740510: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划不划算 12/09 10:19
28F:→ HCLG:hudson ok...Jaric MJ最近都還不賴 有待觀望 12/09 10:21
29F:推 garnett8916:後場還是大爆炸 12/09 10:26
30F:推 edisoncool:他們不會要 12/09 10:28
31F:推 kirbya:交易又不只有"雙方"交易一種而已..... 12/09 10:32
32F:推 HCLG:不管幾方交易 應該沒有隊伍會想要Jaric + Hudson@@ 12/09 10:34
33F:推 shan740510:哈 H大中肯 12/09 10:37
34F:→ archerdino:不會搞了半天變成KG換AI吧 12/09 10:37
35F:推 tsuicat:AI想來灰狼應該是想跟老大合作吧...跟老大換沒意義 12/09 10:40
36F:推 shan740510:AI換KG的話 我真的要帶我的BB槍去找McFail 12/09 10:40
37F:推 smoms:ESPN剛說已經在喬了耶 ~能用誰啊~MJ+RD嗎@@ 12/09 10:40
38F:→ archerdino:能看到AI跟KG合作當然是最好的情況 不過76人應該會要求 12/09 10:42
39F:→ archerdino:要foye吧 12/09 10:43
40F:推 dinas:FOYE還有M.JAMES至少有一個要走吧 12/09 10:53
41F:推 HCLG:那就MJ吧...雖然還滿有用的 12/09 10:55
42F:推 nogoodlaugh:AI薪資也高到嚇人耶... 12/09 10:55
43F:→ nogoodlaugh:應該不是單純兩隊交易... 12/09 10:56
44F:推 dinas:如果不是單純兩隊交易 想像空間更大了 12/09 10:57
45F:→ archerdino:要是交易成真 我覺得Casey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12/09 11:00
46F:→ HCLG:Casey會不會用是很大問題..找Brown來吧 12/09 11:01
47F:推 shan740510:哈哈 還真的要感謝這個消息 感覺每個人打球都變認真了 12/09 11:01
48F:→ HCLG:不認真的表示要被交易嗎XD 那應該就是張學友了 12/09 11:03
49F:推 nogoodlaugh:說真的 灰狼 除了KG 之外 我覺得都可以交易... 12/09 11:05
50F:推 nogoodlaugh:但是也沒那麼想要AI來...雖然想到AI+KG就很興奮... 12/09 11:08
51F:推 asd2:除了老大~Smith也要留吧~如果要換我們一對新人應該都留不住 12/09 11:08
52F:推 edisoncool:除了KG 和Smith 我還想留foye 12/09 11:10
53F:推 airrax: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後場已經算整齊了....缺的是內線! 12/09 12:12
54F:→ airrax:假如不是真的很讚的交易方式,也沒必要一定要AI 12/09 12:12
55F:推 danielshih:可以把Casey順便換走嗎 我怕他不會用AI 12/09 14:30
56F:推 pett:雖然我喜歡AI..但我覺得他來化學效應應該起不來 12/09 18:41
57F:推 evilraistlin:KG+AI那其他的位置是在紮稻草人來放嗎@@? 12/09 20: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