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kay ()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轉錄][影片] Jaric 新球衣亮相
時間Sun Dec 3 21:28:47 2006
※ [本文轉錄自 NBA_Film 看板]
作者: airworm (fuck ya'all mothafucker) 看板: NBA_Film
標題: [影片] Jaric 新球衣亮相
時間: Sun Dec 3 21:03:14 2006
XD
http://www.wretch.cc/blog/airworm&article_id=11230810
very funny, Jar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推 Joanry:XDD 12/03 21:06
2F:→ Joanry:他沒有發現今天衣服特別臣又嗎 12/03 21:07
3F:推 qwert032:你網誌的影片我都不能看... 12/03 21:08
4F:推 eigawa:不能看+1..... 12/03 21:11
5F:推 airworm:你們有去安裝DivX web player嗎? 12/03 21:13
6F:推 braceup:沒有~連結(伸) 12/03 21:26
7F:推 wukay:推,借轉灰狼版~ 12/03 2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5.31
8F:推 wisdom8002:才正想轉來 XDD 12/03 21:29
9F:→ wukay:好開心的E.Griffin ~~ Jaric 自己怎麼都不會笑場XD 12/03 21:29
10F:推 wisdom8002:EG真的超妙的,還看看自己有沒有也穿反 12/03 21:31
11F:推 wukay:EG不用看啦~~Casey不喜歡用你~~ 12/03 21:59
12F:推 jerod:為啥我看不到 orz 12/03 22:32
14F:→ wisdom8002:線上觀看版 12/03 22:42
15F:推 HCLG:太久沒看到EG..還以為是RD...@@a 12/03 23:01
16F:推 wisdom8002:(驚)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看錯人... 12/03 23:03
17F:推 jerod:實在是蠢斃了....哈哈,快笑翻了! 12/03 23:18
18F:推 brucechu:我覺得E.Griffin還偷看自己有沒有穿反超好笑~~XDDD 12/03 23:39
19F:推 oneword:XD 12/04 00:04
20F:推 Maxslack:超好笑XD 緯來剛剛有撥 12/04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