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轉錄][乳摸]
時間Fri Dec 1 23:55:25 2006
※ [本文轉錄自 NBA_Fantasy 看板]
作者: kobeslaker (thewonder) 看板: NBA_Fantasy
標題: [乳摸]
時間: Fri Dec 1 23:20:13 2006
1. Maggette + xx for Posey + Walker
本人評論 : 搶劫比較快!
2. Magloire 即將被賣 ?!
本人評論 : 合約年 紮實中鋒 賣像好
加上 Przybilla 歸隊 似乎很符合被交易的邏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推 DAING:1:神經病 .... 12/01 23:20
2F:推 RonArtest93:借轉kings 12/01 23:25
3F:→ RonArtest93:tks 12/01 23:25
※ RonArtest93:轉錄至看板 Kings 12/01 23:25
4F:推 wisdom8002:借轉狼版 12/01 23: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4.168
5F:→ wisdom8002:要考慮他嗎? 12/01 23:55
6F:推 tiberian:拓荒者會想要Hudson Jaric 或是Blount嗎 :D 12/01 23:58
7F:→ tiberian:Mag目前狀況也極爛就是 12/02 00:00
8F:推 jerod:Hudson+Griffin試試看吧..我看是比較難,雖然Magloire被嫌到 12/02 00:36
9F:推 jerod:沒一塊好 12/02 00:37
10F:推 danielshih:反正愛迪G被冰到不行 不如換個正港中鋒 12/02 00:51
11F:推 BelArt:換的到就換吧!!! 12/02 01:56
12F:推 wukay:我也推 Hudsun 和 E.Griffin...很明顯Casey不喜歡這兩隻 12/02 02:17
13F:推 Ykuan:可以順便把Casey換掉嗎 12/02 02:20
14F:推 wukay:可以把 Casey和 McFail 一起打包走嗎 XD 12/02 02:21
15F:推 HCLG:Maglorie上季不是還不差嗎@@? 出了啥問題嗎? 12/02 02:24
16F:推 tiberian:Mag恍神的蠻嚴重,繼Przybilla傷後先發上場還被降替補 12/0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