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Re: [Chat] 其實灰狼的信心有打上來!!!
時間Tue Nov 28 22:05:41 2006
今天其實還蠻令人振奮的
畢竟小牛是去年打進冠軍的球隊,加上是主場,又是九連勝的氣勢
不是大輸也就表示灰狼有他的競爭力,尤其是以往的第四節問題
不過值得一提的
Jaric和Foye互相制衡的實在太嚴重
前兩場的Jaric表現的都很棒
今天就有點鳥掉,而Foye就爆走了
這點教練的調度和球員的心態是該好好觀察
(害我FB都不敢撿Foye...)
MJ都不MJ了,持球權不是無限就差了那麼多?
本來要他來一方面是要經驗,一方面就是要投球
前者是還好(或許Foye是他教出來了,Jaric是罵出來的XD)
後者已經鳥了兩三場了
大家怎麼看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他會是個好用但沒價值的球員
意思是,可能很難交易出去吧
話說灰熊老闆喊話了
Gasol我沒興趣(如果拿Blount換的話考慮XD)
不過M.Miller,雖然有和快艇的Maggette交易的傳言
http://myurl.com.tw/lt9b
如果可以,上吧,"McHale" (請求的時候要尊稱本名 :P )
------------------------------------------------------
騙錢賺賭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1.121
※ 編輯: wisdom8002 來自: 218.161.61.121 (11/28 22:08)
1F:推 uso1626:McHale?? 11/28 22:18
※ 編輯: wisdom8002 來自: 218.161.61.121 (11/28 22:18)
2F:推 wisdom8002:說要尊稱還是打錯,謝謝樓上! 11/28 22:18
3F:推 nogoodlaugh:Fail叫久了 都忘了是Hale還是Hail XD 11/28 22:18
4F:→ wisdom8002:XD 11/28 22:19
5F:→ wisdom8002:就打的超順手的... 11/28 22:20
6F:推 littlegiantx:今天Blount飆進的那顆三分球超high阿!! 11/28 22:22
7F:推 shan740510:Maggette感覺不容易換到 應該要Davis等級才換的到 11/28 23:00
8F:→ shan740510:不過拿Davis換還蠻ok的 Maggette超壯的 又有三分 11/28 23:00
9F:推 wisdom8002:To樓上,那篇報導應該是說Miller fot Maggette 11/28 23:12
10F:→ wisdom8002:我的意思是,這樣可能比較換不到Miller的意思 11/28 23:13
11F:→ wisdom8002:不過當然啦,如果能換到Maggette也不錯就是了 ^^ 11/28 23:13
12F:推 wukay:我怕就算換到 Maggette...Casey也是看不懂使用說明書~ 11/28 23:14
13F:推 shan740510:哈 我只是覺得我們很容易突然全隊都找不到籃框 這個時 11/29 03:24
14F:→ shan740510:候真的蠻需要一個外線準的人來頂住 目前看來 隊上是沒 11/29 03:25
15F:→ shan740510:有這種人拉 個人淺見 11/29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