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knight (丹尼)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一開始輸一輸也好
時間Sun Nov 12 11:46:47 2006
這樣多年來支持灰狼隊
灰狼給人的感覺從來不是一支強隊
KG的魅力也別於一般的球星 他無私 而且努力打球
像大孩子一樣對每一場比賽激情
不知道是不是教練的關係
有很多球隊陣容不齊但是戰績也很好
就算不很好 也沒這麼讓人失望
如果開季是磨合期就請趕快過去吧
不過真的希望看到哪一天KG能在冠軍隊陣容裡很滿足的打球
放心去得分去助攻去防守 而不用每個位子都要打
如果真的不行 他要去湖人或是76人 相信大家也會支持他的
BY THE WAY ...灰狼的比賽真難找 戰績好起來就能看到電視轉撥了..加油阿
FOYE也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7.164
1F:推 jerry213:跟我最愛的塞爾提克湊一下吧 ~ 我的P.P.跟KG阿 ~~~~ 11/12 11:48
2F:推 shan740510:推 我現在最想看到的 就是老大舉著冠軍獎盃 穿什麼球衣 11/12 11:48
3F:→ shan740510:已經不重要了 11/12 11:49
4F:推 danielshih:我只想看到KG開心的拿著冠軍 在哪都不重要了 11/12 11:51
5F:推 airrax:+1 那是他應該得的 11/12 12:01
6F:推 denilson1200:我也那麼希望.... 11/12 16:30
7F:推 hilario:能在灰狼拿他應該最開心吧,. 11/12 21:45
8F:推 satis:我從4年前就希望KG轉隊了... 坦白說 他為灰狼奮鬥這些年 夠 11/12 23:00
9F:→ satis:了... 該為自己著想了... 11/12 23:01
10F:推 hilario:不過轉隊也未必是冠軍的保障, 一年二十幾個隊,也才一個冠 11/13 02:03
11F:→ hilario:軍,,想到老巴和馬龍也都想靠轉隊圓夢,,也是弄得晚節不保 11/13 02:04
12F:→ hilario:自己帶著屬於自己的灰狼奪冠,跟跑去找KOBE什麼的,感覺有差 11/13 02:06
13F:→ hilario:報紙寫"KG率領灰狼奪冠"跟"KOBE幫KG圓夢"還是差得多的 11/13 02:08
14F:→ hilario:我還是希望老闆硬幹幾年豪華稅,,找些高手來 11/13 02:10
15F:推 HeavyBlue:推"KG率領灰狼奪冠"! 11/13 07:31
16F:→ HeavyBlue:不然每次被批沒領導能力就很不爽= =||| 11/13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