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Chat] 老朋友第二發
時間Sun Nov 5 10:31:08 2006
有TVUPlayer的可以看NBATV
Celtics VS Wizards
老朋友Wally已經拿31分了
遠投近切都很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188
1F:推 danielshih:老朋友們都很拼命阿 11/05 10:34
2F:推 jerod:懷念帥哥,懷念他的三分球 11/05 10:49
3F:推 aibakoji:33PTS,5REB,1AST好棒的攻擊火力^^ 11/05 10:51
4F:推 jerod:重點是命中率也很好看 11/05 10:54
5F:推 asd2:今天比賽是11點開始嗎?? 11/05 10:55
6F:推 danielshih:另一位"老朋友"怎麼沒說 七分鐘1失誤 兩犯規XD 11/05 10:55
7F:推 aibakoji:基本上我認為Celtics之所以三連敗就是因為那位仁兄在隊上 11/05 10:57
8F:→ aibakoji:有那一位在我想Celtics可以準備去抽Oden了XD 11/05 10:58
9F:→ aibakoji:話說金塊要賣Joe Smith耶,我們可以去試試嗎XD 11/05 10:59
10F:推 danielshih:J.Smith是不是以前灰狼抽的那個? 11/05 11:00
11F:推 drivewind74:用Jaric換如何? 11/05 11:02
12F:推 jerod:我想...滿好的...Joe回來吧! 11/05 11:05
13F:推 jerod:不過金塊幹弄來又想賣? 11/05 11:05
14F:推 balabalaba:金塊想賣Evans和Smith其中一個,換誰大家看看八 11/05 11:08
15F:推 aibakoji:他們說人太多了XD 11/05 11:09
16F:→ aibakoji:我會要Smith,他可以頂中鋒^^這點Evans不行 11/05 11:10
17F:推 wisdom8002:Jaric for Evans如何? XD 11/05 11:11
18F:推 danielshih:Jaric是優質後場喔 XD 11/05 11:17
19F:推 drivewind74:我也會選Smith 11/05 11:17
20F:推 jerod:Evans的工作我們的Smith已經再做了,而且有希望作的更好 11/05 11:18
21F:推 aibakoji:後場兩個手都蠻快的XD 11/05 11:23
22F:推 tiberian:Evans沒有Smith的低位攻擊,要拼要搶Girffin就很好用了 11/05 19:28
23F:→ tiberian:灰狼麻煩的是中鋒,Blount跟Griffin不夠用 11/05 19:34
25F:→ tiberian:灰狼不是Garnett在場上就是Smith在場上來維持禁區的進攻 11/05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