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mm (中肯)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灰狼第二勝...灰狼新氣象!!!
時間Sat Nov 4 12:41:27 2006
真是太爽了
彷彿又回到三巨頭的感覺
雖然新同學Foye沒有什麼發揮
不過今天Smith證明了他的能力阿
真是太感動了
天阿!!!就衝著這個氣勢一路贏到11月底緯來轉播吧!!!
灰狼加油!!!!
這球季是狼的季節阿!!!!!!
喲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9.1
1F:推 uso1626:後場的擁擠讓我有點擔心Foye... 11/04 12:42
2F:推 tsuicat:今天有4巨頭 XDDDD!!! 11/04 12:43
3F:推 danielshih:我覺得還是把Jaric交易出去或fire掉 養養Foye比較好 11/04 12:43
4F:推 AKuo:Foye 怎麼了阿?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_< 11/04 12:43
5F:推 Naomm:就當作Casey有跟勇士教練一樣想法吧 11/04 12:44
6F:推 HeavyBlue:給三樓...就是交易不出去啊 fire又有點可惜 11/04 13:10
7F:推 shan740510:Jaric真的換不到什麼即戰力 11/04 13:29
8F:推 hilario:他600萬的約又臭又長,,沒有人會想要收這個爛攤的 11/04 13:51
9F:推 shan740510:官網Highlight出來了 KG扒Anthony鍋後快攻真的很酷 11/04 14:16
10F:推 szczerbiak:感覺充滿了希望呢! 11/04 14:43
11F:推 drivewind74:好久沒有這種悸動的感覺了 11/04 14:47
12F:→ HCLG:Jaric上一場也還ok拉 不過Foye是真的要加油了 11/04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