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slack (車羽)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情報]公館買kg3明星賽板....
時間Sun Sep 17 12:41:12 2006
1950元 至少還有11.5號(我要10.5他拿11.5給我穿...後來我買了10.5走~~)
至於是哪家...就多去逛逛吧 其實是我忘記了(昨天才買= =||)
超級便宜 絕非假鞋 明星賽板 板友還不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8.136
1F:推 sunnyside:11.5對我來說跟艄船差不多(遠目) 09/17 14:47
2F:推 Maxslack:號碼應該很齊 這雙好像沒什麼人買= =||... 09/17 14:57
3F:推 sunnyside:XD 不過低於兩千元又有A3避震系統 真的好便宜阿~ 09/17 14:59
4F:推 Maxslack:而且明星賽板上面有一堆星星 超精緻@@ 09/17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