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d (KG4MVP)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灌水] Garnett球卡蒐藏 part-1
時間Fri Sep 8 17:27:56 2006
看到有人PO球卡出來手就開始癢了,從今天開始每天分享幾張
從國中時期收藏的Kevin Garnett球卡,看了這些球卡心情就是
一整個爽而已啦!
兩張球卡一組,正反面各一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rod&b=5&f=1217481655&p=4
右邊這張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KG,是他的新人球季,
當時的台灣人誰會認識這個小子,只是覺得價值高,
就把他留起來,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爭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rod&b=5&f=1217481659&p=8
這張好像是他高中時期代表國家出去比賽的球卡。
KG球卡10張 9/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od&book=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2.105
1F:推 HCLG: 當兵不好好當,還上來放閃光~ 09/08 17:29
2F:推 yushi: 肥皂不好好撿,還上來放閃光~ 09/08 17:31
3F:推 memi0605: 答數不好好答,還上來放閃光~ 09/08 17:34
4F:推 jerod:三位大大,小弟目前是老百姓身份阿! 09/08 17:34
※ 編輯: jerod 來自: 59.114.192.105 (09/08 17:40)
5F:推 jinshenn:推文真有趣啊XD 好久沒抽卡了 國小國中時的回憶 09/08 17:57
6F:推 wisdom8002: 饅頭不好好數,還上來放閃光~ 09/08 20:02
7F:推 jellyfishtea:步槍不好好打,還上來放閃光~ 09/08 22:28
8F:推 hxcxw: 棉被不好好折,還上來放閃光~ 09/08 23:44
9F:→ kreen: 小槍不好好打,還上來放閃光~ 09/09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