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Re: [情報] 接下來可能的佈局
時間Sat Aug 12 02:53:09 2006
我並不看好Evans來,除非他願意用灰狼能開出的價錢簽下
畢竟還有Griffin/Madsen可用
老要用替補PF去頂C才是灰狼的痛
尤其Evans完全沒有攻擊的技巧,面框不行中距離也不會
得分大多仰賴隊友的妙傳跟補籃,還不是一個多聰明的掩體
也有某程度的犯規問題,25分鐘大概就是極限了
不可否認他是一個很不錯的role player
但是我認為McHale應該去把簽他的時間拿去尋求交易
或是簽下他直接拿去交易
不然主力球員都還沒找齊就花錢找配菜
KG過兩天又要說話了ꐠ:(
當然,他如果願意175萬來灰狼,我舉雙手讚成
反正簽的便宜怎樣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4.101
1F:推 newest:照這樣看起來 去弄來Gooden或Harrington說不定還比較好 08/12 03:14
2F:→ newest:雖然說已經沒錢了XDDD 看看老板願不願意付豪華稅吧 08/12 03:15
3F:推 jerod:弄來Harrington感覺很奇怪,他是SF/PF,補禁區當是第一優先 08/12 07:40
4F:→ jerod:Gooden跟老大也重疊了,C還是沒人.....orz 08/12 07:42
5F:→ nogoodlaugh:Gooden PF KG打C 太陽隊第二?? 08/12 10:24
6F:推 shan740510: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畢竟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增加禁區 08/12 10:25
7F:→ shan740510:好的C都太貴了 08/12 10:27
8F:推 kusodirector:籃板我覺得缺的是拼勁,像Reed那種把對方頂頂頂頂到 08/12 11:20
9F:→ kusodirector:大約15呎左右的勁。(看過兩次,也許是特例,不過看到 08/12 11:21
10F:→ kusodirector:的時候滿感動的,所以印象很深) 08/12 11:22
11F:推 kusodirector:卡位吧,態度對了場上五個人都可以是籃板手 08/12 11:25
12F:推 wisdom8002: 卡位吧,態度對了場上五個人都可以是籃板手 08/12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