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zza0426 (DENNIS~)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發問] 有人有看昨天的籃球週報嗎?
時間Tue Aug 1 08:57:17 2006
請問有人有看嗎?
因為昨天不在家...沒法看
但沒記錯昨天應該會播狼王來台的全紀錄
怎麼都沒有人有討論或是有錄下來
在NBAfilm版也都沒有看到
好想看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35.68.2
※ 編輯: pizza0426 來自: 203.135.68.2 (08/01 08:57)
1F:推 nogoodlaugh:禮拜四早上 7點有重播 可以順便看王建民 08/01 09:32
2F:→ nogoodlaugh:還有禮拜六晚上九點也會重播! 08/01 09:32
3F:推 Angelinaaa:有有有我有看!!!賈奈特太帥了 08/01 15:26
4F:推 weininkitty:我有看!KG一整個可愛 08/01 20:08
6F:→ FURTURE:等看有沒有其他人願意分享@@ 08/01 22:12
7F:推 xul:感謝樓上 08/01 22:49
8F:推 pizza0426:先推再下...^^ 08/02 13:16
9F:推 cameron12:THX 08/02 14:11
10F:推 prin:感恩 08/03 08:56
11F:推 pizza0426:媽....我上電視了 ^0^ 08/03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