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情報] Rumor~
時間Tue Jul 25 09:25:16 2006
國王準備放棄Bonzi Wells 07-25 09:11 DarthAnarchy
隨著John Salmons的到來,國王放棄了一直以來與Bonzi Wells續約的努力。剛剛國王經
理Petrie宣布了這一決定。(有空間有意願拿下這員驍將的球隊並不多,國王也不會就這
麼放他走掉,所以最後很可能先簽後換收場。我迫不及待的想看Artest因此暴走了。)
原文:
http://www.nba.com/kings/news/Kings_Sign_John_Salmons.html
至於這跟灰狼什麼關係?
因為之前傳出有幾隊對Jaric有興趣
Wells <-> Jaric + ?
有可能嗎?
雖然他只有6-5不過還挺硬的
也能提供一些籃板
雖然沒三分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1.199
1F:推 yyjack:不太可能吧...wells是自由球員,不需要trade而且jaric的價值 07/25 09:30
2F:→ yyjack:沒有這麼高到國王要用sign and trade的方式得到他 07/25 09:31
※ 編輯: wisdom8002 來自: 61.229.91.199 (07/25 09:34)
3F:→ wisdom8002:所以我才用Jaric+其他人,當然,如果這樣還不夠那也沒 07/25 09:34
4F:→ wisdom8002:轍了...囧 07/25 09:35
5F:→ nogoodlaugh:你忘記wells 對我們的 buzzer beater 三分球嗎~ 07/25 10:31
6F:推 wisdom8002:記憶猶新...melo也有一顆是不?....(淚) 07/25 11:01
7F:→ wisdom8002:說沒三分好像有點誇張,不過生涯不到3成,今年三分投籃 07/25 11:03
8F:→ wisdom8002:選擇還不錯... 07/25 11:04
9F:推 wukay:Bonzi不錯阿,有籃板,有防守,在灰狼打小前鋒挺適合的阿~~ 07/25 13:00
10F:推 danielshih:Bonzi很好吧 有厚度可以打SF 07/25 13:20
11F:推 HCLG:如果他來 就只缺禁區苦力了 雖然不太可能 07/25 14:35
12F:推 tiberian:灰狼制服組多加油吧:) 07/25 15:35
13F:推 Ayowaya:他來Davis怎麼辦 打SG?那三分真的只能靠James亂刀流了... 07/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