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213 (全矽膠溫控記憶枕)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Re: [情報] KG行程改了!!
時間Tue Jul 18 22:25:58 2006
※ 引述《nogoodlaugh (備胎+雞肋=我)》之銘言:
: 明天5點左右 到白館旁 那有活動
: 沒票也可以參加!!
: 至於要票的球迷會 從1小時 變成半小時
: 有點囧
: 算是造福沒票的人吧!!!!!!!!!!!
: 大家接機完 明天五點 還是要一起去現場支持KG喔!!!!
: 行程往址!!http://blog.yam.com/adidas_kg/archives/1829750.html
請問一下 這個活動是現場報名嗎 ?
還是要填資料那個 ?
@_@ 我完全搞混了 !!!
可是還是要去看KG的啦 ...
今天去接機的人一定要分享心得喔 >////<
--
YEAR TEAM G GS MPG FG% 3P% FT% OFF DEF RPG APG SPG BPG TO PF PPG
04-05 BOS 82 82 36.1 .455 .370 .822 1.0 5.6 6.6 4.2 1.62 .48 2.80 3.10 21.6
05-06 BOS 79 79 39.0 .471 .354 .772 1.0 5.7 6.7 4.7 1.35 .43 3.46 2.80 2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1.53
1F:推 HeavyBlue:簽名檔是包皮的數據嗎? 07/18 22:42
2F:推 jerry213:yap PP和KG是我的最愛 可是他們兩個都不合體 哈哈哈哈哈 07/18 23:42
3F:推 HeavyBlue:合體=KG包皮... 07/1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