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d (KG4MVP)
看板Timberwolves
標題Orz
時間Sun Jul 16 20:16:09 2006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4640875
orz
果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72.167
1F:推 kevinsz7:啊~~嗚~~~ ( 配的還真順 ) 07/16 20:19
2F:推 HeavyBlue:1000喔...好想去啊...啊~~嗚~~ 07/16 20:27
3F:推 jerod:板上已經有人有票了嗎? 07/16 20:47
4F:推 nogoodlaugh:我買了 別跟我搶 07/16 22:37
5F:推 nogoodlaugh:希望1500內能標到... 07/16 22:43
6F:推 HeavyBlue:不好笑大標到要幫拍照片回來喔~XD 07/16 22:57
7F:推 coolgto:還好我自己抽到了^^|不過還真貴呀 07/16 23:10
8F:推 nogoodlaugh:其實現在很猶豫 如果花了 1500以上 卻不能有合照之類 07/17 09:11
9F:→ nogoodlaugh:的接觸之類的 感覺接機還比較讚 畢竟短短一小時球迷會 07/17 09:12
10F:→ nogoodlaugh:KG也不可能與現場大約150人都單獨合照吧 07/17 09:12
11F:→ nogoodlaugh:那到時候頂多只是近距離看看KG 然後發呆? 07/17 09:13
12F:→ nogoodlaugh:這樣一定會超嘔... 07/17 09:14
13F:推 HeavyBlue:他說有供餐...那就吃飯吧...XD 07/17 12:31
14F:→ HeavyBlue:還停留在1000耶 07/17 12:31
15F:推 nogoodlaugh:最後幾分鐘才會搶吧 我就叫同學幫我出到1500 07/17 21:11
16F:推 jerod:真的要讓他得利嗎? 07/17 22:20
17F:推 coolgto:接機要上班沒辦法去真是超嘔的...我也想去接機 07/17 22:22
18F:→ nogoodlaugh:沒辦法 雖然他口氣很嗆 一直說很搶手 可是我真的想 07/17 22:36
19F:→ nogoodlaugh:x見見KG 07/17 22:37
20F:推 HeavyBlue:他賣出去了 07/18 16:29
21F:推 nogoodlaugh:他賣出去可是拍賣沒結束 我要鬧死他 硍 07/18 18:36
22F:→ nogoodlaugh:我要下標然後看他拿什麼賣給我 沒東西賣就負評 07/1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