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rp (RyRp)
看板TigerBlue
標題[轉錄]Re: [好奇] 有國道最速客運的八卦嗎??
時間Mon Dec 17 23:31:43 2007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pkokqk (流風)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好奇] 有國道最速客運的八卦嗎??
時間: Mon Dec 17 19:18:46 2007
說一個跟速度無關的事
幾年前我在台南當兵休假回家
坐上晚上8點的國光號要回台中
一路上大部份的乘客都在睡覺
偏偏有2個剛當兵的一直在聊天 而且聲音很大
我看到司機一直回頭看他們2個
然後..........
車在高速公路高速的行駛著
司機離開座位 走到那2人旁邊
"你們聊夠了沒 沒看到大家都在休息嗎?”
這時候車子還在高速的跑著
當下不只那2個阿兵哥呆住了
應該全都傻眼了吧
司機倒是很從容的慢慢走回座位
那天起 我就真的再也沒坐過國光號了....
※ 引述《hljjun ()》之銘言:
: 我曾經在三年前的某個週六
: 從嘉義火車站坐過國光MCI
: 早上九點發車
: 結果...
: 到台北市時
: 看了手錶12點整
: 幹 剛好三小時
: 有沒有國光MCI這麼速的八卦??
: 它跟日統比哪一個在高速公路上飆的比較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40.63
※ 編輯: pkokqk 來自: 220.133.140.63 (12/17 19:19)
1F:推 ghostl40809:有點扯 12/17 19:19
2F:推 simon999:應該是見鬼了 12/17 19:20
3F:推 darkgoblin:這經驗真可怕 12/17 19:20
4F:推 hilterp:比扯鈴還扯 12/17 19:22
5F:推 lovetyrano:其實司機是送淒厲 12/17 19:22
6F:推 rhino0314:誇張 12/17 19:22
7F:推 reallocust:不太可能,我怎想到拓海他爸邊甩尾邊點菸... 12/17 19:23
8F:推 ap543:唬爛洨 12/17 19:23
9F:推 andyhsien:我覺得日統較快~ 12/17 19:27
10F:推 manforman:虎爛不打早搞 12/17 19:34
11F:→ manforman: 草 12/17 19:34
12F:推 ibfem:日統真的很快( ̄ー ̄;) 四年經歷 12/17 19:42
13F:推 assash:日統+1, 曾經從學校到台北, 2小時45分! 12/17 20:11
14F:噓 saiboyu:先噓了 太誇張 12/17 20:18
15F:推 vicwang:太豪小了 12/17 20:24
16F:推 spy896:太誇張... 12/17 20:43
17F:推 starericc:我在看鬼板嗎?? 12/17 21:21
18F:推 ffgis:........................................................ 12/17 21:42
19F:推 shiftdog:有夠誇張 12/17 22:01
20F:噓 SmartSolomon:....... 12/17 2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9.156
21F:推 drugman:司機叫承太郎??????? 12/17 23:52
22F:推 AGIknight:我還以為我還在八卦版....別嚇我呀 12/18 01:32
23F:→ AmadeGX:乾...超級虎爛 12/2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