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tat (門塔特)
看板TigerBlue
標題[新聞] 支票不是這樣開的吧...
時間Mon Dec 17 22:01:30 2007
偉大的小馬哥開了一張支票
上面寫著...
技職體系的年輕人要好好培養
讓高職生完全免費而且還給獎學金
看到這篇新聞我還以為是自己虎濫版看太多了...
下面的網址是PTT新版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7/5/q3yp.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1.130
1F:推 HUNGGUM:作秀文!!~ 12/17 22:27
2F:推 MrBee:這樣要花多少錢啊?........... 12/18 00:11
3F:推 filhowu:我看到百億 我有看錯嗎? 12/1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