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huu (無聊人士)
看板TigerBlue
標題[轉錄][影音] 日本國技:相撲
時間Sun Dec 16 20:25:18 2007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mstar (Wayne Su) 看板: joke
標題: [影音] 日本國技:相撲
時間: Sun Dec 16 17:57:01 2007
別以為相撲只是兩個肥子在推來推去,那可是地上最強格鬥技哩!
http://tw.youtube.com/watch?v=FxqYGNvgaQc
http://tw.youtube.com/watch?v=BbIP_6gAXC4
http://tw.youtube.com/watch?v=X46XOSX6tec
http://tw.youtube.com/watch?v=73f0_izSNHg
http://tw.youtube.com/watch?v=DQ0oaQGhU74
--
你怎麼這麼綠啊! ← 藍色黨blahblah.. 綠色黨blahblah.. → 你怎麼這麼藍啊!
\ / \ /
○ ○ ○ ○
藍 <<<<<<<<<<<<<<<>
>>>>>>>>>>>>>> 綠 藍 <<<<<<<<<<<<<<<>
>>>>>>>>>>>>>> 綠
「政治單細胞生物」的眼光見解:只要光譜不夠近不同邊者,就算再中肯一樣是敵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5.191
1F:推 loveevelyn:未看先猜有天使降臨 12/16 17:58
2F:推 fhgz:未看先猜有波動拳 12/16 17:59
3F:→ Star123:未看先猜-D-Funnel 12/16 18:01
4F:推 Cosmoswalker:好好笑... 12/16 18:02
5F:推 hank11235813:超扯 12/16 18:05
6F:推 aeolus317:後面新聞插進地震超有笑點...XD 12/16 18:10
7F:推 SAINTPAN:我想問最後一個連結的背景音樂 有辦法載到嗎 囧 12/16 18:28
8F:推 enjoyptt:真過癮 XD 12/16 18:29
9F:推 ake2134cr9d:第四個連結感覺最強XD 12/16 18:30
10F:推 topchris:雖然OP啦...可是還是很好笑=w= 12/16 19:25
11F:→ ndhuu:借轉虎爛版,可以嗎? 12/16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3.88
12F:→ hatako:未看先猜..鬼無雙系列? 12/16 20:32
13F:→ hatako:還真的是勒 12/16 20:37
14F:推 gfneo:第一次看,有笑有推 12/16 22:52
15F:推 et282523:讚啦! 12/17 00:23
16F:推 andreaander:靠...超有爆點的啦!! 12/17 23:29
17F:推 harryha:酷斃 12/2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