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lap (無想流流星拳)
看板TigerBlue
標題Re: [知識] 亞當夏娃為什麼會有肚臍
時間Sun Dec 16 08:02:18 2007
※ 引述《popomilk (popomilk)》之銘言:
: 同標題
: 有人可以告訴我媽
: 我真的想不透阿
: 煩a
阿當和夏娃沒有肚臍.
你看到那些阿當和夏娃的圖片有肚臍, 只是後人自己亂畫的, 畫
的那些人根本就沒有見過阿當和夏娃. 他們滲入自己的癖好加入
了肚臍, 誤導蒼生.
我有看過聖經, 聖經沒有說他們有肚臍, 他們的身體特徵當中,
我只肯定阿當有肋骨.
--
基於飲水思源的理念, 還是該打的廣告,
hkday.net --- 碩果僅存還願意和其他地區轉信的香港 B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52.90.21
1F:推 scuderia:聖經沒有說他們有肚臍不代表他們沒有肚臍 12/16 09:23
2F:推 THEBUG:一樓說的話讓我思考很久 12/16 11:02
3F:推 e1q3z9c7:肚臍不是韓國人發明的嗎? 12/16 11:35
4F:推 jcboy:延用1F邏輯,我也可以說不代表他們有,事實上這種討論沒啥意義 12/16 13:29
5F:推 hn15835163:沒辦法這裡是TigerBlue 樓上期待這裡出現有意義的文章? 12/16 15:34
6F:推 jcboy:我想我可以分清楚什麽是唬爛,而什麼是詭辯 12/16 15:38
7F:推 Jamesbang:當你說詭辯那就是詭辯 唬爛那就是唬爛 12/16 21:03
8F:推 e1q3z9c7:那到底是詭辯的腿粗還是唬爛的眼睛大呢? 12/16 22:53
9F:推 jcboy:這雖是唬爛板,但還是有很多嚴謹文章,只是想法比較有創意:) 12/17 00:02
10F:推 slimppk:身為板主兼創始人,我比較同意樓上 jcboy 的看法。 12/18 02:32
11F:→ chenglap:因為我覺得唬爛不一定等於「撒謊」. 12/1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