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x1034 (@ 輕雨)
看板TigerBlue
標題[轉載] 混太兇了
時間Fri Dec 14 12:57:33 2007
念農學院時,教授指定的功課是在實習農場種蘿葡.並以收割的成果作為期末成績。
我心想:「種蘿蔔有什麼難的?」當同學勤於農耕時,我卻沈迷彈吉他,整天在社團練習,
早把農田荒蕪了。
轉眼間,同學好意提醒:「教授要打分數了。」我驚慌之餘,突生妙計,於是上市場買了
幾條沾著泥土、帶著莖葉的蘿蔔,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埋進土裡,並沾沾自喜以為神不知
鬼不覺。
第二天,我氣定神閒好不輕鬆,只是當我看見第一位打分數的同學拔出蘿蔔時,我的臉色
開始一陣鐵青,當教授及同學聚攏在我的田地旁,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拔蘿蔔了,這時,我
聽到哄堂如雷的爆笑聲,以及教授的怒斥:「妳混太兇了!我給妳種的是紅蘿葡,妳竟然買
了個白蘿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43.15
1F:推 i14d14: 蘿葡= = 害我想說 是蘿蔔跟葡萄的混合體啊 真難 12/15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