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llis (Ru486)
看板TigerBlue
標題[轉錄][好奇] 有沒有太空人回來就自殺的八卦?
時間Thu Dec 13 02:29:06 2007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deathnote14 (真嘴砲!)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好奇] 有沒有太空人回來就自殺的八卦?
時間: Wed Dec 12 20:55:51 2007
最近修一門奇怪的通識 天文學概論
上課好像有提到 很多太空人一回地球
有些就開始精神異常 或者自殺
而且離婚率超高? 真的假的 有沒有類似的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56.62
1F:推 puppyscat:天文學概論是奇怪的通識.... 12/12 20:57
2F:→ NoWashing:你的暱稱解釋了一切.............. 12/12 20:57
3F:推 BlGP:被外星人入侵了 12/12 20:57
4F:推 Akwai:有沒有可能是離婚率原本就高了 12/12 20:57
5F:推 cloud0123:從太空回來發現被帶綠帽 12/12 20:58
6F:推 LIONDODO:有看過一本書寫過,上過宇宙之後整個世界觀會完全改變 12/12 20:58
7F:→ azureroom:這些太空人都被外星生物附身,自殺其實是被MIB解決掉了 12/12 20:57
8F:推 brucechtw:<英國研究>太空人回地球後有90%自殺案例 12/12 20:58
9F:→ justjihyun:不習慣腳踏實地的感覺吧 12/12 20:59
10F:→ narsilx:回來的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人 12/12 20:59
11F:推 kyowinner:DNA被改變了 12/12 20:59
12F:→ sunnyyoung:他們被外星人附身 離婚是覺得地球人太醜 自殺是回家... 12/12 20:59
13F:推 sokuso123:被異形入侵脊髓了!!!!!!! 12/12 21:00
14F:→ mgyptt:覺得自己太渺小了~~ 沒有鄉民的30cm 12/12 21:02
15F:推 lamune:電影世界末日裡 有個傢伙得了太空妄想症 跟這類似嗎? 12/12 21:01
16F:→ mazinger:那是因為他變成新人類 感受到前萬鄉民的怨唸 受不了 只好 12/12 21:01
17F:推 vizshala:有人說不是自殺 是被政府謀殺 12/12 21:02
18F:推 BombPoint:推薦文獻<<小王子>> XDDD 12/12 21:03
19F:推 w75102720529:撕裂地平線 12/12 21:04
20F:推 OOQ:推新人類~~只是不想靈魂被重力圈束縛 12/12 21:05
21F:噓 Yuwuen:有沒有聽說過"成功症候群"啊?或其他類似名稱,因為是翻譯 12/12 21:06
22F:推 karst10607:X檔案第一季第九集太空驚魂 因為他們被太空鬼魂附身了! 12/12 21:18
23F:→ pttdog:因為愛上火星妹,迷上了 12/12 21:21
24F:推 descending:大概是人生已經沒啥好追求了~~都上過太空了~~~~ 12/12 21:36
25F:推 jerry:這要問倪匡 12/12 21:38
26F:推 york1987:異種3 12/12 21:42
27F:推 JinCho:覺醒成為新人類了 12/12 21:49
28F:推 alentek: 自殺只是想早點"回家"去 12/12 21: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9.15
29F:推 ndhuu:正覺得從太空看地球很美麗時,旁邊阿飄群說:是啊,有機會再來~ 12/13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