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110287 (七年級帥哥)
看板TigerBlue
標題[轉載] 高級的作弊手法
時間Wed Dec 12 22:21:16 2007
某班舉行期末考,40分鐘後班代交卷,並告訴監考老師說:因班導有交代事項,需公佈在
黑板上。
監考官不疑有他,只見班代寫著:
1,5,7,8,11,12,13號同學考完請找Alex老師
2,4,6,10,15號去B館集合
3,9,16,18,20,23號要清洗(C)窗戶
其餘皆留下掃地(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10
1F:→ awashharp:.................................................... 12/12 22:39
2F:推 iamso1:....................................................... 12/12 22:39
3F:推 gfneo:對七年級來說真的很高級吧 12/12 22:50
4F:推 ndhuu:我也是7年級的,我覺得還好 12/12 22:52
5F:→ ndhuu:之前班長在黑板上抄一首音樂(5線譜的) 12/12 22:52
6F:→ ndhuu:也是類似本文的,寫來寫去都是那幾個音符,比較不被懷疑 12/12 22:54
7F:→ ndhuu:不然老師會奇怪怎麼忽然有人要集合,有人要掃地 12/12 22:56
8F:→ ndhuu:不過那次大家還是考不好,因為班長成績太爛 12/12 22:58
9F:→ ndhuu:沒有人想抄... 12/12 22:58
10F:→ ndhuu:班長抄5線譜理由是音樂老師要我們練習 12/12 22:59
11F:→ ndhuu:監考數學的國文老師,對數學理解不多,也沒發現那是解答 12/12 23:00
12F:→ trashprince:推對數學理解不多XD 12/12 23:35
13F:→ b00668880:這招好像是我國一時在流行的... 12/13 02:28
14F:推 khaos:就可板的老梗拿來改?? 12/13 17:02
15F:推 ndhuu:我是啊~~呵呵 12/14 11:35
16F:→ smallpp388:我只看過 在黑板右邊寫"軍訓補考3.5.6.7.9..." 是非題 12/14 12:29
17F:→ smallpp388:老師還問"你們班軍訓補考還真多人(煙)" 12/1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