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lue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a82k7 (你王八蛋)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Re: [藝人] 聖人華仔 時間: Tue Nov 27 13:32:41 2007 大概是前幾年吧 我跟女朋友去南投玩 我們兩個都覺得小木屋還滿有情調的,就租了一間。 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我女友是特別的體質,可以看得到「那個」 所以我們出門前有先去求了幾張平安符、護身符之類的帶在身上。 晚上泡完廬山溫泉回到小木屋準備休息,一路上女友臉色就怪怪的 問她怎麼了,只說是溫泉泡太久頭有點暈,我也不疑有它 開車回到我們休息的小木屋。 大約凌晨兩點四十吧 可怕的來了,這是我這一生最不願再想起的事實... 我女朋友發了狂似的把小木屋裡所有能摔能砸,反正只要她拿的動的東西 都拿起來扔,這時我才意識到女友可能被一些山魅之類的東西「上身」了 我趕緊打開裝包包,管他是什麼護身符反正就全部掏出來 匆忙之間一張華仔的專輯從包包掉出來(我是華仔fans) 我當時那有時間care這個,拼了命找護身符 沒想到這時候我女朋友開始哀嚎了起來,聲音有點像哭又像笑 還不知道在喃喃自語什麼,只是語調很緩慢 我試著把華仔專輯靠近我女友些,發現她的反應就越激烈 在地上翻滾...甚至還想用頭去撞牆...我想華仔的神力實在太驚人了 但我得保護我女友不能讓她受傷啊,所以我想用比較溫和的方式驅除女友身體裡的東西 於是我把華仔的CD放到隨身聽裡再插上喇叭(當時沒有MP3這類的東西) 女友聽到身體完全軟掉,慢慢爬到門口似乎想出去 結果她卻不會開門...於是我跟著隨身聽一起唱華仔的歌 發現我女朋友開始高亢的嚎叫,發出很淒厲的慘叫 「啊嗚~~~~~啊嗚~~~~~啊嗚~~~~啊嗚~~~~」「咕咕咕咕嘎嘎嘎嘎~~~咕咕咕嘎嘎嘎」 最後居然像高潮般的癱軟在地上動也不動 我發現女友褲襠邊有一條水柱流出來,然後馬上就消失了... 我想...「它」總算是離開了吧...當時我也精疲力盡...就在華仔的歌聲中睡去... 隔天醒來 女友已經恢復正常,她告訴我,其實當時她還有意識,只是不能控制自己而已 後來整理行囊,準備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當時要記錄我與女友開心在廬山溫泉玩的數位相機忘了關 把這驚心動魄的一切都錄了下來 我們回家之後把那段影片給我叔叔的一個命理師朋友看 他告訴我們女友當時喊的「咕咕咕咕嘎嘎嘎嘎~~~咕咕咕嘎嘎嘎」是有深刻的涵義的 但一時還翻譯不出來,要我們三個月之後再去找他,他要先研究一番 三個月之後我們去找那位命理大師... 「不得了!」大師驚恐的說 「怎麼了大師,那段聲音有什麼問題嗎?」我說 「那段聲音翻出來居然是...」 「是什麼呢大師」我緊張的問,會不會是要對女友不利 大師緩緩說出一句話... 「天啊~居然是我佛真主華仔~~居然從南天門下凡來啦~好痛苦啊~~~」 從此以後 只要我在生命的路程裡碰到了什麼問題 我就會默念「求求華仔,保佑我」 心裡就會舒暢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4.165
1F:→ hillku:... 11/27 13:33
2F:→ freewash:.... 11/27 13:33
3F:→ AVK:........... 11/27 13:33
4F:→ ouyitz:...... 11/27 13:33
5F:→ harlemk416:.....有人要開噓嗎? 11/27 13:33
6F:→ OGC168:會被噓XDDD 11/27 13:33
7F:→ pikapika425:...... 11/27 13:33
8F:→ bbbruce:糟了.... 要變成殭屍了.... 11/27 13:33
9F:噓 jefflin921:開噓 ~~~~~~~~~ 11/27 13:34
10F:→ hungyacom:.............. 11/27 13:34
11F:推 eliec:...........這是唬爛文............ 11/27 13:34
12F:→ Lucifer125:等我可以噓我就來噓 11/27 13:34
13F:噓 orzisme: 11/27 13:34
14F:噓 AirWinters:你有看一下手表嗎?? 11/27 13:34
15F:噓 nick32408:我也噓 11/27 13:34
16F:噓 jcma:無聊當有趣 11/27 13:34
17F:噓 holydon:隔了那麼久還有故事可以編...是你太閒還是無聊當有趣= = 11/27 13:34
18F:→ lovetina:.......... 11/27 13:34
19F:噓 aa0926:看前三行就知道是鬼扯 11/27 13:34
20F:噓 Schnell:自以為好笑 11/27 13:34
21F:→ midnight1981:XD 11/27 13:35
22F:→ daphnemei:= =這是蝦米 11/27 13:34
23F:噓 gogoegg:劣退加水桶 11/27 13:34
24F:→ kjHsu:........... 11/27 13:35
25F:噓 O0000000: 11/27 13:35
26F:噓 linshihpong:...................... 11/27 13:35
tigernaxo:轉錄至看板 Test 11/27 13:35
27F:噓 kosuke:吃飽太閒 11/27 13:35
28F:噓 GHTang:..... 11/27 13:36
29F:噓 lightdark4:罪過 褻瀆華仔 罰你看你華仔電影1千次 11/27 13:35
30F:噓 okladavid:紅軍出動 11/27 13:36
31F:噓 jasonkey:我有點反胃 11/27 13:36
32F:噓 quicknick: 11/27 13:36
33F:→ kolling:以前不是用台科大學生證嗎????? 11/27 13:36
34F:噓 sheep125: 11/27 13:36
35F:噓 ily:........... 11/27 13:36
36F:噓 hanksku:無聊 11/27 13:36
37F:噓 BRANFORD:去看看大法師吧 看人家經典是怎麼處理的 11/27 13:36
38F:噓 pocketmonste: 11/27 13:36
39F:→ Lucifer125:為什麼我等這麼久了還不能噓@@?? 11/27 13:36
40F:→ alexand:不錯 但是你走錯板了 11/27 13:36
41F:→ wnglon:XD 11/27 13:36
42F:噓 ppc:無聊 11/27 13:37
43F:→ Murloc:XD 11/27 13:37
44F:噓 residentevil:喔 11/27 13:37
45F:→ okladavid:最難變的就是這張三 11/27 13:37
46F:噓 tokyo730714:幹 很難笑 11/27 13:37
47F:噓 taco20:老弟~低跟俗是有差低 11/27 13:36
48F:噓 keikochen:原來華佛還可以幫人"退甲" 11/27 13:37
49F:噓 jacvky:....................................... 11/27 13:38
50F:→ jiungjie:噓用掉了.. 11/27 13:39
51F:噓 summer0308:.......... = = 11/27 13:39
52F:噓 ha0118:XD 11/27 13:39
53F:噓 yyb:低能兒 11/27 13:40
54F:→ lisasu:沒噓耶..真討厭 11/27 13:39
55F:噓 a109250405:這篇值115銀 清寒也不是這樣騙錢的啦 11/27 13:39
56F:噓 okladavid:聖人至尊,孔孟老莊,瓦宅不出,誰與爭鋒 11/27 13:40
57F:噓 Lucifer125: 11/27 13:41
58F:噓 methoda:XD 有笑有噓 11/27 13:41
59F:→ holydon:Q8隨便烙一句話都比你好笑 XD 11/27 13:41
60F:推 edisonem:文筆不錯 11/27 13:41
61F:噓 ricky100:不噓對不起自己啊 11/27 13:41
62F:噓 cuorl:跟你女友一起被車撞死吧 啊哈哈 11/27 13:42
63F:噓 soumont:= = 11/27 13:42
64F:推 eatpeanut:文筆尚稱通順 也有點好笑 勉強推一個 11/27 13:42
65F:推 BlackCoal:........... 11/27 13:44
66F:推 aristocrat:有效ㄟ 11/27 13:44
67F:噓 Csir:爛 11/27 13:45
68F:噓 QuentinHu:好笑 11/27 13:45
69F:推 PacificBlue:XD 11/27 13:46
70F:推 kolling:都寫到合宿了 要加一點西斯劇情嘛 11/27 13:45
71F:推 bbbruce:加了 就會爆歐 11/27 13:47
72F:推 ozs:ㄎㄎ 11/27 13:49
73F:噓 Lucifer125: 11/27 13:49
74F:噓 pisec:........... 11/27 13:53
75F:→ amandake:... 11/27 13:53
76F:→ lokiwash:其實還滿好笑的........ 11/27 13:55
77F:噓 rainsunshine:現在精神有問題的越來越多了~多喝B群穩定神經吧你 11/27 13:55
78F:噓 withoutdodo:有老梗跡象 11/27 13:57
79F:推 ALunBass:還蠻好笑的 11/27 13:59
80F:推 shihku168:靠北到不行 11/27 13:59
81F:噓 rainsunshine:自以為幽默 別做和你暱稱一樣的事情 浪費版面! 11/27 14:02
82F:推 squall0963:有豪洨 幫你推 11/27 14:03
83F:噓 qbw:不曉得 這個梗還要玩多久... 11/27 14:06
84F:推 fedona:咕咕咕咕嘎嘎嘎嘎~~~咕咕咕嘎嘎嘎 11/27 14:08
85F:推 attented:我笑了= = 11/27 14:09
86F:噓 gary1131g:............. 11/27 14:16
87F:→ gary1131g:....... 11/27 14:16
88F:推 DonaldDuck:還蠻好笑的阿 11/27 14:18
89F:推 ghosthead:還ok 11/27 14:30
90F:→ melmel1114:很好笑阿 可惜PO錯地方 11/27 14:31
91F:噓 LaBaFlower:這裡好噱 我下200萬 11/27 14:31
92F:推 bear10:哈哈哈 好好笑 好想轉JOKE板 11/27 14:40
93F:噓 kim:無聊當有趣 11/27 14:46
94F:噓 pocketmonste:廢文浪費資源 11/27 14:52
95F:推 johochula:PUSH 11/27 15:00
96F:→ kaobeh:你的台科大學生證呢? 11/27 15:01
97F:噓 Melson:頭酸的話給個反串成功,後面的老梗只能給2了 11/27 15:04
98F:推 josh0114:好啦!勉強推一下 11/27 15:06
99F:推 gasy:虎爛文竟然可以讓我狂笑,給你一個推啦XDDDDD 11/27 15:15
100F:噓 danfat: 11/27 15:16
101F:推 cofc:有笑有推.. 11/27 15:19
102F:推 kudo0930:這一系列的虎爛文 這篇讓我笑了 = = 11/27 15:24
103F:推 exrocist:令女友應該要喊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大大大 11/27 15:36
104F:噓 vizshala:還沒看到華仔就知道你在毫洨了 11/27 16:16
105F:噓 auspiceeye:幹!北七耶!! 11/27 16:22
106F:噓 dance4what:我喜歡 華仔偉大到原PO不顧分手的可能出賣女友XDDDDDD 11/27 16:30
107F:噓 linlintsai:最好是有數位相機沒有MP3 11/27 16:30
108F:推 aries45:有拜有保佑喔 11/27 16:45
109F:噓 farer:喔喔喔喔喔 11/27 16:55
110F:推 winassucks:XDDD 11/27 16:57
111F:噓 WADECHEN:最好是有數位相機沒有MP3 11/27 16:58
112F:推 Dryfit:禾斗禾斗...禾斗...口其斤口其斤口其斤...口其斤.... 11/27 17:10
113F:噓 an22: 11/27 17:14
114F:噓 EvilPrada:就用你的暱稱來回你吧 11/27 17:22
115F:推 v198678v:雖然很虎濫...但我也狂笑了 11/27 17:27
116F:噓 bibby1041:失敗 11/27 17:27
117F:噓 middux: 11/27 17:38
118F:→ aova:難怪你還在這裡宅 11/27 17:40
119F:噓 cccwahaha:無聊低級當有趣 11/27 17:42
120F:推 l210992:還不錯啦 11/27 18:01
121F:噓 iamivers0n:..... 11/27 18:12
122F:噓 wlf:... 11/27 18:20
123F:噓 causeMX:好笑捏 11/27 18:38
124F:噓 Crazyfire:那個年代沒有MP3卻有數位相機~~~難道是華神恩賜給你的嗎 11/27 18:46
125F:噓 EightSir:看到這邊終於忍不住噓了 11/27 19:44
126F:噓 Tracy0041:無聊 11/27 19:52
127F:推 innocences:爛梗,但是文筆不錯,我的嘴巴也不爭氣的笑了XD 11/27 20:00
128F:→ abian:.......... 11/27 20:45
129F:噓 shiaochu:靠盃 我的笑點 還真低.... 11/27 22:53
130F:噓 hatebus:XD 11/27 23:12
131F:推 iamminky:我笑了 11/27 23:18
132F:噓 littlegreen:看到推文第一頁開始笑XD 11/27 23:58
133F:推 wpt01:有笑有推 11/28 01:13
134F:推 applexgreen:2222222222222222 11/28 02:49
-- 轉錄是一種嚴肅的事業 要腰馬合一 <皓> ╱╲ by beem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91.6
135F:推 ndhuu:不知道 "聖人華仔" 跟 "天大地大台科大" 對打誰會贏 呵呵 11/28 13:13
136F:推 Star123:淦XDDDDDDDDDDDDDD 11/28 14:52
137F:推 juc:很好笑阿 XD 11/28 17:55
138F:推 org277:華仔之所以為聖人,就是因為他修過台科大的學分... 11/28 23:23
139F:推 rota:這個風潮越演越烈了,華仔熱 華仔現象 11/29 00:28
140F:推 e1q3z9c7:他在很多人出生前就開始紅了說…… 11/29 13:27
141F:推 saram:古代道教始祖老子(李耳)最討厭華仔. 記得他他說過: 聖人不死 12/02 22:51
142F:→ saram:, 大盜不止. 12/02 22: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