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m (saram)
看板TigerBlue
標題王先生的房子終於賣掉了...但
時間Wed Nov 21 17:21:28 2007
我是房仲菜鳥, 初次接到這個燙手生意.
人家都說仲介業的生兒子不長肛門, 可見社會人士
對我們這行有極大的偏見.
因此我們公司用最大誠意, 對待買賣雙方, 絕不刻
意欺瞞.
王先生的房子五十坪大, 只隔了一個房間. 他的性
格很特別, 因此房子很難賣出.
但王先生患有顏面神經麻痺症, 不能說話. 我知道
他房貸壓力很沈重, 生活壓力使他不得不賣屋.
我用心替他找買主, 交涉半年後終於成交了. 在代
書事務所簽下合約後, 我送王先生上車. 這時車內
的王先生努力的要說話......
我前傾, 注意聽王先生用力的擠出聲音來:
: 幹.....(低頭下去不語)
我愣了, 等車開走還呆呆站著.
他為甚麼說' 幹 '? 而不是我期待的' 謝'?
難道, 字後還有接續的話嗎?
各位, 幫我思考一下吧....(心情遭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41.114
1F:推 yungo:寧 11/21 17:35
2F:推 henryol:老 11/21 17:54
3F:推 mariandtmac:濕 11/21 17:58
4F:→ Star123: 我 11/21 18:02
5F:→ Star123: 設 11/21 18:02
6F:推 appgra119: 在 11/21 19:00
7F:推 love312: 裡 11/21 19:21
8F:推 a5895678: 面 11/21 19:34
9F:→ Star123: ,女:沒關係,因為裡面早已準備好了安全逃, 11/21 19:58
10F:推 yamcpim: 你 11/21 21:27
11F:推 yamcpim: 把 11/21 21:30
12F:推 c760329: 套 11/21 21:47
13F:推 demigod666: 子 11/21 22:08
14F:→ Nashooko: 掉吃 11/21 22:24
15F:推 ventice: 去下 11/21 22:55
16F:推 slimppk: 去 11/21 23:34
17F:推 qwerasdfjoe:有鑑於你的第2行字.他"幹"!是想要你幫他幹出屁眼! 11/22 02:39
18F:→ trashprince: 武器走 11/22 02:51
19F:推 ccjjea:王先生講的是閩南語...感謝(台語音:肛下) 11/22 03:00
20F:→ ccjjea:由於他顏面神經失調...所以只講出一字..而且發音略失音準 11/22 03:01
21F:→ ccjjea:原Po請恢復好心情吧! 他想必很真誠的對你感謝著! 11/22 03:02
22F:推 saram:原來是語言不同而產生的誤會! 11/22 16:53
23F:推 g031541:可是這裡是唬爛版耶= =? 11/22 21:23
24F:推 ohohohya: 鮑 11/22 21:27
25F:推 feducat: 魚 虎爛版認真就輸了 11/22 22:02
26F:推 ccjjea:囧~不是哲學板的分舵!? 11/22 23:44
27F:推 underload: 蛋 11/23 00:33
28F:推 ccjjea:0.0樓上都接得很開心XD 11/23 01:51
29F:推 Cycylno: 好 11/23 09:48
30F:推 SilZen: 吃 11/23 11:00
31F:推 abomgo: 得 11/23 16:55
32F:推 kracker: 掰 11/23 21:41
33F:推 yudofu: 開 11/24 09:59
34F:推 cd2401: 好書姊的 11/24 22:27
35F:推 ykvst: 腥 11/26 10:35
36F:推 juninppt: 味 11/27 14:14
37F:推 goodboy98: 舔 11/27 16:50
38F:推 child0825: 屁 12/05 03:30
39F:推 jefery5630: 眼 02/06 00:20